金山办公合作伙伴辽宁交流会,宣发办公新技术

互联网
2020
09/29
10:48
分享
评论

9月23日,2020年金山办公合作伙伴大会在辽宁举办。这是金山办公主办全国巡回系列交流会之一,目的是持续推动办公产业与行业客户深度交流、不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开放创新的办公生态圈层。金山办公区域负责人、信创生态合作伙伴、上下游厂商、部分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参会。金山办公发布了一系列信创新产品。

金山办公的信创产品体系从成熟走向专业化。上月金山办公发布了适用于信创生态的办公新品"在线预览"。"在线预览"适配Linux生态内的centOS、Ubuntu、Red Hat、SUSE等,使用范围更包括了国产OS生态内的中标麒麟、银河麒麟。

此外,"在线预览"所具备的软负载、容器化、横向扩展、滚动升级使其具备了十足的高可用性;以及容器编排、副本(集群)控制高可靠性。

"在线预览"产品的核心功能点为"智能转换,无损预览"。简而言之,在线预览具备文件格式转换、文件无损预览、服务高效稳定、文档智能处理四大特点。兼容转换文字、表格、图片、压缩包,可无损预览office文档、公文、PDF、OFD,可对文档进行组装、拆分、合并等智能处理;并在Linux生态内具有高可靠、高可用的能力。

一路从市场化道路上拼博走来,金山办公产品以良好的迭代升级速度,对用户积极的反馈,积累了丰富的基于国情的开发经验。金山WPS办公产品及服务已经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400多个市县级政府。

作为国内办公软件的标杆性企业,金山WPS将持续研发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核心办公技术,提升我国网络信息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