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环球音乐上线Sunnee杨芸晴首专 独家手写信引“告白”热潮

互联网
2020
09/29
10:40
分享
评论

9月28日, 环球音乐旗下艺人Sunnee杨芸晴的首张个人专辑《天气:晴》正式上线QQ音乐,用清新曲风为乐迷们注入阳光能量。该专辑自预售开启便蝉联QQ音乐巅峰榜畅销榜日榜、日双榜榜首,也让杨芸晴成为QQ音乐2020年最快突破“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女歌手。值得一提的是,QQ音乐携手环球音乐,推出Sunnee杨芸晴独家手写信等多重独家福利,为乐迷们打造了难忘的追星记忆。

image.png

作为Sunnee杨芸晴的首张个人专辑,《天气:晴》共收录了十首单曲,多样的曲风诠释着一个个关于天气的故事,每一首单曲都彰显着Sunnee杨芸晴浓烈的个人色彩,深受乐迷的喜爱。专辑中穿插的泰语自白更让粉丝们见到了Sunnee杨芸晴孩子气的一面,评论区中不少乐迷纷纷感慨“听着歌就忍不住地微笑,这就是Sunnee独特的感染力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专辑的发售,QQ音乐携手环球音乐精心准备了系列独家福利。专辑刚刚上线,Sunnee杨芸晴本人就第一时间惊喜空降QQ音乐评论区,与粉丝快乐互动,并隔空感谢了乐迷送上的满屏生日祝福。

image.png

惊喜接连不断,粉丝参与应援,不仅有专属铭牌、海报、写真等周边接连释出,更有两封Sunnee杨芸晴独家手写信,让乐迷们有机会收获来自Sunnee的一对一表白,满满的仪式感。粉丝应援,即有机会解锁其中一封线上手写信,而另一封独家未公开手写信将以印刷实体信的形式,送给累计支持榜TOP9280的幸运粉丝。在扑通社区里,已经有许多“太阳星”晒出了已解锁的线上手写信,用“陪你一直玩到老”回应表白Sunnee杨芸晴,并期待能收到另一封独家手写信(实体印刷版),感受这份专属于“太阳星”的独家浪漫。

image.png 

不久前,QQ音乐再次与环球音乐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作为国内率先开启与环球音乐合作的音乐平台,QQ音乐不仅是环球艺人的首选宣发窗口,更是海量环球乐迷聚集的首要阵地。从Taylor swift、 Justin Bieber等欧美巨星,到陈奕迅、孙燕姿等华语大咖,其歌曲均在QQ音乐的助力下取得不俗成绩。近期,QQ音乐还联手环球音乐人,合力推出 “Young Summer线上音乐节”、陈奕迅慈善音乐会等精彩活动,吸引一大批环球乐迷聚集于此,共享多元年轻的音乐生活。

image.png 

希望这股“晴”朗的秋风给乐迷们送去更多感动,相信未来,QQ音乐将继续携手环球音乐,为更多环球音乐人提供全面作品宣发支持的同时,也为乐迷带来更加优质、多元的音乐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