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G仔全新IP形象,触漫携手海珠区委网信办共建网络安全

互联网
2020
09/29
10:31
分享
评论

为更好地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推广工作,广州梦映动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映动漫)积极响应海珠区委网信办的号召,联合出品打造G仔网安小达人全新IP形象,助力海珠网络安全宣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梦映动漫联合海珠区委网信办 宣发创意动漫科普片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州市海珠区聚焦教育、电信、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宣传。

梦映动漫作为海珠区管辖范围的模范企业,全力配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除积极参加海珠区开展的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培训之外,梦映动漫发挥自身所长,为海珠G仔塑造了全新的IP形象,化身网络安全小达人,联合海珠区委网信办出品创意动漫科普宣传片,通过动漫视频向青少年们讲述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陷阱。

海珠G仔作为广州市海珠区融媒体中心的官方形象IP,经过多年的运营在网民群体中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赋予海珠G仔全新形象,并借助该IP形象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可以让更多的青少年网民切实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素养和法治认知水平,为网络安全和网络犯罪治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据介绍,往后海珠G仔网安小达人还将陆续走入辖内中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一起携手构筑网络安全"防火墙"。

政企携手共同参与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近年来,随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政府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走进各地基层社区、学校、企业,产生巨大社会影响力和热烈社会反响。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梦映动漫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次携手广州相关政府部门,一齐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比如,在今年全国各类高校招生工作启动之际,梦映动漫联合海珠公安反诈中心出品科普漫画之《警惕招生骗局》,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形式,针对"军校内部招生额外补录""特批指标""地方委培生"等诈骗现象,提醒公众需警惕非官方的录取渠道,提防冒充个招生人员关于招生、办理助学金、奖学金等的诈骗。类似的,还有《网上摆摊骗局》等。

与此同时,梦映动漫也积极做好自我监督工作,旗下平台触漫推出了用户实名认证、青少年模式、网络安全科普宣传等一系列措施,从源头上减少不良信息的传播,维护平台绿色环境。

未来,梦映动漫还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政府等各类合作伙伴携手,提升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技能和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空间环境,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