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use:智屏A5,智能家居业内最强家庭智慧控制中心

互联网
2020
09/29
10:30
分享
评论

伴随AI、AloT、5G等技术加持,智能家居也越受大家的追棒。一套精致的科技现代化住宅,自然少不了智能家居产品的加持。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智屏A5,业内最强家庭智慧控制中心,由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的艾特智能倾情打造,这将会是智能家居行业内智能中控的又一里程碑式的突破。

艾特智能的智屏A5延续其鎏金系列产品风格,颜值在线。5.5寸小巧精致,深空灰机身大小最接近手机,更符合用户的界面交互使用习惯,设计人性化。此外该产品在功能上也做了多项升级和创新,打造智能家居业内“最强大脑”。

多功能于一身的超级智慧面板 颠覆传统的智能开关

智屏A5作为超级面板,集智能网关、智能中控、AI语音音箱、灯光控制面板、背景音乐面板等不同设备的功能于一身,可代替多个智能面板。

行业首创家庭边缘网关技术 离线亦能快速响应

智能家居行业中,绝大多数企业将智能控制核心放在云端,一旦失去网络连接,指令便无法执行。而艾特智能家居采用行业首创家庭边缘网关技术,即使网络状态不佳(断网/离线),仍能快速响应指令,更稳定体验感更好。

强大的AI感知和自主学习能力 支持设备的智能化控制

艾特智能的这款新品具备“AI感知”、“自主学习”强大功能。提前预判用户的行为并为用户智能化的推送信息,或者立即执行正确的家居设备管理。通过AI机器学习算法自主学习使用者习惯,支持设备的智能化控制。

AI算法精准识别 全屋无死角语音控制

该款新品具备强大的AI语义算法技术,毫秒级唤醒及执行能力。采用分布式算法,精准定位用户指令防尴尬。听得懂“人话”,打造更为自然的语音交互体验。

一个面板就搞定全宅智能 颠覆你对智能家居的认识

支持数百款智能设备的接入,打造系统级全宅智能电器交互网络。一个面板,就能实现全宅智能控制。

一机多用 智能便捷生活从智屏A5开启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智屏A5自带两路灯光照明系统,无需额外安装灯光控制面板,即可实现家中灯光的控制!内置蓝牙,无需额外接入背景音乐面板。已对接了咪咕音乐,用户可在线点歌,海量音乐随心听。

联动所有家电产品 N种玩法 自定义N种玩法

有了智屏A5,用户可通过联动外部传感器,自主控制家居设备。同时,连接各种灯光、家电设备,打造系统级全宅智能家居交互网络。用户可自行设置联动场景,如回家、离家、会客……用户下达相关指令后,即可实现多种家电的联动。

据悉,该款新品将于国庆前后上市,更多强大功能,等你前来解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