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桃李计划启动,邀师生共同探寻更适合中国教育的信息化工具

互联网
2020
09/28
11:47
分享
评论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教育科技品牌希沃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份大礼,发起桃李计划第一期,与老师们共创产品,将优秀的教学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共同打造一款更适合学生使用的智能学具。

以用户为核心,探索教育工具更多可能

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希沃的产品已走进超160万间教室,产品服务覆盖千万师生。怀着对教育科技的探索之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希沃致力于让每一个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都实用、易用。此次希沃发起桃李计划,便是希望携手更懂学生需求的老师,探索教育工具的更多可能。

首期桃李计划将围绕学生智能学具展开,通过产品体验、话题分享等形式,与老师们探讨提升复习效率的方法,帮助学生解决手抄错题、重复翻查错题、记忆知识无章法等难题,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通过本次桃李计划,希沃期待与老师共同定义一款更合适学生在复习备考时使用的智能学具,汇集优秀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更懂学生所需,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从智学工具到经验方法,随着后续桃李计划的持续开展,也将更好地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引领中国学生未来学习方式。

教育理念深度融入产品,广受师生青睐

自9月8日希沃第一期桃李计划全国招募开启以来,得到了诸多教师用户的关注与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与人数超300人,经层层筛选后,60位教师幸运入选。9月17日,该计划正式启动,在9月18日-10月22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入选桃李计划的老师将与希沃共创神秘智能学具,老师们可以应用该新品指导孩子开展日常学习,在实际使用中提出产品优化建议与未来畅想。针对新品提出的宝贵意见一旦被纳入迭代更新,老师们也将在产品版本中留下姓名,让更多人见证老师们为改变中国学生学习现状做出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提升复习效率,在桃李计划期间,希沃也会发起基于错题学习法及高效记忆法的话题讨论与分享,汇集老师们的优秀经验,共创更多学习可能性。而在计划结束后,老师们也将有机会获得该新品的永久免费使用权,让这款产品持续护航孩子的学习之路。

第一期桃李计划仍在火热进行中,通过与老师共创产品,彰显了希沃一直以来致力于以科技之力,创造真正适合中国教育的信息化工具的决心。对智能学具感兴趣的老师家长们,也可以关注10月底希沃桃李计划成果发布会暨新品见面会,揭开这款智能学习工具的神秘面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