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与中软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拓企业云服务市场布局

互联网
2020
09/28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与中软国际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更多客户提供电子签约云服务,助力客户降本增效、增强用户体验,赋能企业智慧转型。

与上上签强强联手,中软国际构建繁荣云生态

随着新基建的深入推进,企业对数据价值的认知程度不断提高,各行业的智慧转型对云基础设施和企业软件服务需求扩大。

中软国际是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拥有20年积累的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以及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为了更好地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软国际通过云智能业务集团(CIG)抢抓云智能转型机遇,在云产品和工具、云上解决方案、云原生专业服务等方面,加速构筑全栈式服务能力。

上上签是中国领先的电子签约平台,为企业提供“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截至2020年6月30日,上上签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超过640万家,其中包括包括BP(英国石油)、DANONE(达能)、GE(通用电气)、PEPSICO(百事)等在内的500强客户数量超过100家,累计合同签署量达101.4亿次。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产品业务、市场拓展、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与上上签达成生态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中软国际现有SaaS生态体系,将有效提升其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技术与服务能力,以响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中软国际也将在市场拓展等方面与上上签展开协同,凭借自身丰富的拓展经验、区域渠道的深耕以及本地化服务能力,助力上上签链接更多领域的优质客户,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借力中软国际战略合作,上上签加速电子签约SaaS服务落地

电子签约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据亿欧智库数据,全球第三方电子签约市场未来三年将保持39%的年复合增长率,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40亿美元,将加速向各垂直行业渗透。

上上签作为国内电子签约SaaS服务的开创者,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功能、强化产品优势,加速成为智慧企业的基础设施。2020年,上上签产品体系全面升级,先后上线“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智能法务系统。“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定位企业现代管理平台,全面满足所有与合同数据相关的管理需求;智能法务系统则提供在线实时公证、多渠道存证、在线仲裁、区块链全程溯源等一站式服务,适用于金融、B2B供应链、人力资源、物流等各种场景,能够极大的降低法律纠纷和维权成本。与此同时,上上签今年持续发力区块链合同、AI合同,提升签约流程和合同管理的安全性和客户体验。

上上签SaaS服务水平广受认可,市场规模及平台实力业内领先。通过提供专业的合同签署、管理解决方案,切实为客户解决业务痛点、提供长期价值,上上签业务横向覆盖金融、零售制造、物流、人力资源、电商、互联网、房地产等各行业场景,纵向触达各大行业的头部客户并由此链接更大的客户网络。

此次与中软国际的生态战略合作,将为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产品开拓新的增量市场,进一步加速上上签的电子签约应用落地,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智慧转型。

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更紧密的生态战略伙伴关系,为新基建时代的企业服务树立新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