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山峰,再续传奇 超威电池成功挑战“横山九道拐”

互联网
2020
09/28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载重爬坡骑行挑战赛,在重庆綦江“横山九道拐”魔鬼坡道举行。超威集团旗下金超威电池携手金彭电动三轮车共同向行业的极限发起挑战。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媒体全程参与,并通过全球直播的形式,让所有消费者了解到了超威电池的强大动力。

云图片

此次载重爬坡极限挑战共有7台金彭电动三轮车参加,分别搭载金超威系列50Ah、62Ah型号,臻金新能源82Ah、110Ah型号电池;同时,每辆车还载有不同重量的粮食,最大载重量达到了2046斤。当天恰逢大雨,为挑战赛增加了难度,但是7名英雄骑手经过1小时左右的载重爬坡骑行,仍然成功地完成了这次总长14公里,连续9道转弯,海拔落差711米,最陡坡度达32.5度的挑战。在如此大强度和长时间的持续放电下,金超威系列电池始终保持澎湃的动力,全程只消耗了不到10%的电量,堪称爬坡载重的“神器”。超威电池的优异表现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给经销商、媒体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云图片

多年来,超威集团始终专注技术领域的研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用匠心理念,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能源电池。今后,超威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新能源事业发展,持续创造安全稳定、持久耐用的科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的骑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