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给予租客家的温暖,安全租住受青睐

互联网
2020
09/28
10:56
分享
评论

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还没有结束,很多人租住房屋的时候,依然会担心居住环境的安全性以及防疫措施,而蛋壳公寓作为长租公寓的知名品牌,日常防疫措施不放松,给予租客租住安全感。

近期,针对住房租赁市场进行调研,品牌长租公寓因严谨的防疫流程和规范的安全举措,越来越受到租房人群的关注。如正在开展五月安全租住季的蛋壳公寓,在选房、入住体验上,更胜一筹。

之前实习租的房子要过期了,找到好久都找不到合适的房子。今年毕业的准毕业生晓麦说:我差点就想先降低标准将就租下老破小了。

晓麦跟我们讲述了她今年的租房遭遇:因为疫情还未完全消退,正在出租的房子并不多,中介带着她逛了一个星期也没有找到合适的,随着时间推移压力越来越大,我甚至都没敢告诉我爸妈,这疫情期间到处看房子,他们知道了肯定担心。

后来朋友给我介绍了蛋壳公寓,说是蛋壳公寓都是100%真实房源,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方式,就可以在线上0接触看房选房,通过筛选精准地查找适合自己的房源,解决疫情期间看房难的问题。

晓麦:第一次去看房的时候,蛋壳公寓就给她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让我很有安全感的是,第二天一见面的时候,带着口罩的管家主动出示自己的健康安全码,比之前陌生中介踏实多了。

长租公寓标准化的服务让晓麦很心动,此外蛋壳公寓还连续五年推出针对毕业生群体的椋鸟计划,在这个被誉为最难毕业季的一年,以实实在在的福利让毕业生住上优质房源,改变年轻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符合申请条件的晓麦,在管家的帮助下申请到了椋鸟计划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租房优惠,现在已经住进来一个月,晓麦表示非常满意。

已经在蛋壳公寓住了两年的赵雨,对蛋壳公寓租住体验更有发言权:住蛋壳公寓最大的体验就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居住。不仅房子设计美观、舒适,而且日常租后服务,包括清洁、维修等,都让人省心省力,让疫情不能出门的日子也变得舒适起来。

蛋壳公寓的服务真的细致,每一个上门服务的人,包含管家、保洁等,都会遵守标准严谨的工作流程,包括佩戴口罩鞋套、定时消毒以及健康安全码可查等措施,赵雨说:每次看到保洁阿姨小心翼翼的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我能感觉到来自蛋壳公寓的安全感。

从对两位租客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后疫情时代,蛋壳公寓紧抓日常防疫措施不放松,从细节上给予租客安全感,让租客租得放心、住的安心,给予租客家的温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