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与王者荣耀IP跨界合作,如何最大化释放品牌联营的潜能

互联网
2020
09/28
10:52
分享
评论

小电与银泰购物中心合作投放充电柜机

据了解,小电共享充电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1600座县级以上城市,用户量近两亿,得益于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模式以及在线下商家的广覆盖、多场景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小电本次活动渗透了跨界的深度,精准触达到线上及线上的广大用户群体。

目前,“小电X王者荣耀”联名充电宝已经全部抵达商户点位,完成英雄集结,等待小电“召唤师”们开启全城寻“宝”,用户们纷纷反馈:这种玩法很新颖、“小电不仅是一个充电宝,整体也很有设计美感。”

“小电是通过微信来实现扫码充电、抽奖等,和王者荣耀共属于腾讯生态,而且我们也常在微信上联系朋友一起开黑,所以玩起来非常方便。我们现在去到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小电的充电宝,那种感觉挺亲切的。”深圳的一位玩家告诉「创业最前线」。

不难看出,强大的线下流量优势结合微信小程序的线上流量入口,正是小电发扬营销价值的有利背书,也为此次的IP跨界创造了极大的灵活度,更为自家品牌和合作方带来了定制化的营销玩法和理想的营销效果。

在大众眼中,小电携手王者荣耀的跨界IP合作是一次“出人意料的创新营销”,不仅将两个高知名度的品牌结合起来产生了巨量影响力,还在线上与线上实现了广覆盖与多场景渗透,从而实现了商业模式的再造升级,更拓展了全新的利润空间及营销价值。

未来,小电若能不断加强线下场景渗透率,提升市场占有量,并依托于线上流量入口持续探索和挖掘新型营销价值,有望携手更多品牌共同创造出更丰富的跨界生态。

我们了解到,小电与王者荣耀还将开启更加深度的合作,正在准备新一波创新营销,为用户带来更多互动体验和福利,实现跨界合作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