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之家与中国知网就“经管高校科研能力提升”达成项目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09/27
14:23
分享
评论

为助力各高校经管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知网”)与北京评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管之家”)决定进行项目合作,9月16日,双方就“中国高校经管期刊联盟项目之经管大类科研课程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经管之家自2003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为经管人群输出高质量学习及职业赋能的相关内容,点亮权威学术的交融点,串联行业经验的传递链,以其最具活力的服务,成为了国内最大的经管专业人群线上社区平台,官方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越1300万的注册用户,“经管之家”的微信公众号的固定粉丝量也已高达百万,在经管学者与学生人群中享有极高的影响力与品牌美誉度。在这个过程中,经管之家研发了一系列关于提升经管研究者科研能力的辅助数字资源、优质课程以及高端培训等内容。

中国知网的CNKI数字图书馆是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是中国知网推出的新一代在线教学服务系统,该平台与CNKI世界知识大数据深度融合,提供协同备课、在线教学、智能评测、文献阅读、协同阅读、协同研究、论文写作和课程作业管理等多种增值服务,可用来构建公开课、同步课堂、微课程、直播教室、MOOC等多种新型在线课程。

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围绕中国高校经管期刊联盟项目之经管大类科研课程项目,以达到有效提升高校经管师生的科研能力为目的,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搭建具有创新性的合作平台,形成经管大类科研课程资源共享体系的联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