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入库优秀推荐项目”

互联网
2020
09/27
09:57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4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度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江苏省新媒体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认定。

按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任务,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将参与江苏省新媒体人工智能行业领域的技术和装备的引进、消化、吸收与创新,进行工程化研究,为提升新媒体行业技术进步及产业化提供技术依托及新装备、新产品。

截止目前,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已建设有4个经认定的省级重点研发机构,包括江苏省首个新媒体技术博士后工作站、江苏省媒体数据云平台工程中心、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新媒体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年来,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大力引进技术人才,不断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其推出的“博闻大数据”品牌产品入选2018年度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连续2年与华为、小米等企业入选“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近3年荣获国家及省市级荣誉奖项10余项。在9月8日-9日举行的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上,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报送的“基于AI技术实现视频生产智能化项目”入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入库优秀推荐项目”,全国仅20家单位入选。同时,今年1月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度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据悉,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目前正在逐步推进智能生产、智能审核、智能标签、智能媒资、智能分析等多个人工智能应用,为各地融媒体机构提供赋能,进一步助力媒体融合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