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款 MateBook X 曝光:3K 屏,11 代酷睿超低压 CPU

业界
2020
09/26
2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推特用户 @_rogame 现已在 Userbenchmark 中找到了新款 MateBook 的信息,从配置来看应该是新款的 MateBook X 。

配置方面,曝光的这款 MateBook 搭载了 3000 × 2000 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是超低压的 i7-1160G7 处理器,由此猜测这应该是新款的超薄本 MateBook X。

IT 之家了解到, i7-1160G7 是一款功耗在 7W-15W 的 11 代酷睿超低压处理器,4 核 8 线程,睿频可达 4.4GHz。

华为 MateBook X 2020 款已于 8 月底开卖,搭载了 10 代酷睿处理器,售价 7999 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5日,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3.0和多样性计算系列开发套件,云与计算开发者已达180万。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华为手中的基站芯片数量充足,可支持其未来数年的经营发展。
业界
针对美国所谓 “清洁5G 网络”计划,华为评论称,如何定义5G 是否清洁、是否安全,需要一个理性的标准,而非某国政府或者某些政治人物可以左右。
业界
9月24日消息,对于之前外界传闻的小米、OPPO、vivo等会推出鸿蒙系统手机的事情,华为方面重申,HMS、鸿蒙生态是开放的,他们欢迎厂商和开发者来这个生态,并且也积极与友商进行合作。
业界
9月23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期间,华为面向政企行业推出了第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HUAWEI MateBook B系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