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托PE法规团队荣获《亚洲法律杂志》"2020 ALB China十五佳新经济法务团队"称号

互联网
2020
09/25
14:29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1日,汤森路透旗下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发布2020年"十五佳新经济法务团队"荣誉榜单。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项亚琪律师凭借其专业的法律功底、丰富的境内外投融资经验,兼顾深度和广度的法律服务贡献,继《商法》企业法务大奖(2019)三项大奖及平安内部多项个人及团队奖项后,带领PE法规团队再次荣获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十五佳新经济法务团队"荣誉。

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PE法规团队组建于2010年。在PE法规总监项亚琪的领导下,PE法规团队为公司股权业务发展提供了募投管退全流程涉及的交易结构设计、风险控制、商业谈判等法律服务与支持,协助管理包括险资和第三方资金在内的股权投资资产规模逾千亿。项亚琪律师2010年加入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深耕PE投资、资本市场运作法律领域十多年,参与执行多个重大战略投资项目,其带领的PE法规团队始终保持着市场敏感度和严谨务实的专业态度,对最新政策做出及时研判和解读,为业务发展和创新提供指导与建议,探索专业发展的无止之境。本次获奖代表了法律业界对项律师团队的推荐和认可,肯定了团队对平安信托及业界所作出的贡献。

平安信托PE法规总监项亚琪

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旨在为客户和读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业资讯和律所专业评级,向商业和专业人士提供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信息,为泛亚太区域内的法律从业者和商业人士提供权威的业界洞察。本次奖项是ALB首次聚焦中国法律市场上顶尖的新经济法务团队,获奖团队均来自于代表着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的新经济企业,他们反应迅速、创新力十足、深入业务前线和实践,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保证监管合规。他们的工作激荡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火花,彰显了新经济发展的巨大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