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小蚁科技荣获AI机器视觉最具影响力企业

互联网
2020
09/25
14:21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17-20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和桐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博览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召开。大会围绕“打造工业强引擎,构建产业新生态,引领经济高质量”的主题,聚焦全球前沿科技、产品及企业,构建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的协同对接平台,实现“线上会议+线下会议”双线并行,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展会。

此次业界盛会共邀请来自政、产、学、研总共800多人出席线下会议。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张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等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以及华为、中国联通等企业高管发表主题演讲。小蚁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企业,荣获“2020中国工业互联网AI机器视觉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小蚁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先后发布了小蚁智能家庭摄像机、运动相机、行车记录仪、微单相机、小蚁智慧零售盒子、人脸抓拍机等六个独具竞争优势的产品线,涉及28款基于边缘智能的互联网智能硬件设备。在今年年初疫情肆虐之时,也凭借自身独具优势的机器视觉技术和社会责任感,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捐赠智慧防疫系统,用自己全球领先的AI视觉智慧及边缘算法帮助社会,影响世界。目前,小蚁科技在全球拥有超1000万用户,每年APP打开次数近10亿,推送报警次数近百亿,未来还将继续引领信息技术智能化发展。

人工智能大环境下,小蚁科技智能硬件正在凭借于端到端的EI边缘计算能力,“学习”人的感知与思维,依靠人工智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实现机器视觉最后一公里的落地。未来,小蚁科技将在核心竞争力上发力完成技术升级,持续以AI力量打造人工智能新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