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Book 15p 起售价5999元

业界
2020
09/24
16:06
分享
评论

9月24日, 联想ThinkBook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在联想全球总部举办。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忠作为联想ThinkBook首席前途官,发布了全新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系列新品,包括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15和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 13s/14s,以锐意的品牌态度,助力新青年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前途。

屏幕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ThinkBook全系新品即日开启预售,线上线下10月1日起陆续开售。

全新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售价及上市日期也已陆续公布。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起售价5999元,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15 锐龙版起售价4299元。

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15酷睿版、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 13s/14s酷睿版和锐龙版都将于十月中旬发售,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