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一家人的日常高品质服装搭配 来京东一次解决穿搭难题

互联网
2020
09/24
15:42
分享
评论

又是换季时刻,如何轻松搞定一家人的日常穿搭成了每个有时尚追求的普通人急需解决的难题。为了能够一次性解决全家秋冬衣橱更新问题,京东服饰集结音儿内衣、KID BLUE、DIESEL、比音勒芬、黑超奶嘴等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一站式满足一家人的日常时尚穿搭需求。

现代女性的时尚追求是从内到外,无处不精致。一套能够凸显曼妙身姿的优质内衣称得上女孩子的最佳伙伴。内衣闷热紧绷、肩带经常滑落、印子凸显、硌肉、显胖……这些内衣难题将在音儿内衣新款光面无痕背心式无钢圈文胸面前迎刃而解。音儿内衣这款内衣不仅没有钢圈,还是一片式无缝线,细腻触感几乎与肌肤相容,穿上贴合无皱、脱下不留红印。无论是青春少女,或是时尚宝妈,音儿内衣都可以满足全天候各种场合穿着,甚至可以作为内搭背心搭配衬衫穿着,完美诠释又纯又欲。

与音儿内衣风格有所不同的KID BLUE则展示了另一种美。安静的蔷薇系列无钢圈文胸,让女性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还可以展现胸部线条。轻薄的面料设计与肌肤紧密贴合,减轻内衣带来的闷热与不适感,蕾丝褶边如同珍珠首饰坠挂,恰到好处的渲染出整体风格,将性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时尚从来都不只是女性专属,男性对穿着打扮同样十分注重。以“生活高尔夫”为品牌风格的比音勒芬,充分展现男性成熟魅力。今年秋冬比音勒芬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推出故宫联名款,一个是沉稳内敛的贵族气质,代表了中国当下高尔夫服饰的潮流趋势;一个是高贵神秘的皇家风尚,拥有上下五千年的博大精深和深厚积淀,二者的碰撞激起的火光让人惊艳。

而更加年轻化的意大利潮流时尚品牌DIESEL则更显活力。男人衣橱里最为百搭的单品,非牛仔裤莫属了。DIESEL机车朋克、富有创意的不羁风格可以让男性在脱离工作,回归生活时重新做一名“大男孩”。“男人至死是少年”,DIESEL能够满足每个男性用户的理想。

“萌娃在手,天下我有”,打扮萌娃也成为了辣妈潮爸的兴趣爱好。日本儿童潮牌-黑超奶嘴,极具设计感与时尚感,以街头艺术、美式摇滚为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童装,率领中国千万母亲开启新辣妈时代。极具摇滚气息的童装,中性百搭,随便搭配都气场十足。摇滚风的背后是颠覆性的创造精神,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有底气、有冲劲儿的个性童年,时尚意识从娃娃培养。

随着京东服饰覆盖的品牌、品类日益丰富,京东能够更好地满足一家人的时尚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满意舒适的购物体验。想拥有一站式穿搭难题解决方案,来京东,即刻配齐全家的出街搭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