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氚云,奥哲服务商上饶新起点助力江西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0
09/22
16:49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江西省上饶市新起点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奥哲联合举办了“氚云私享会 · 上饶站”,私享会以“数字新基建 绩效考评解决方案”为主题,向受邀的20多名当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钉钉+氚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上饶市华坛山镇副书记吴明明、钉钉渠道管理杜姝等嘉宾受邀出席会议,并围绕“钉钉+氚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落地进行分享。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加上疫情“黑天鹅”的集中性刺激,倒逼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速。钉钉渠道管理杜姝提到,钉钉提供的集成化免费服务能够帮助企业办公实现在线化、无纸化、高效化、多样化,而在深度业务、定制化业务方面,还需要通过“钉钉+氚云”来实现。

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低代码因能够顺应市场变化迅速迭代受到追捧。奥哲高级业务专家杨望明通过展示标杆客户案例,让企业家伙伴们认识到氚云的全面赋能、极速部署等方面的特性和优势。从目前的成果来看,氚云对于企业数字化的帮助是毋庸置疑的。

华坛山镇副书记吴明明结合政府方面的现状,分享了在企业转型、数字化的过程中,“钉钉+氚云”如何驱动内部的管理创新,实现新的发展,提升政府办事办公的效率。

氚云是奥哲旗下的一款简单易用的数字化管理工具,能通过智能表单、流程设计、智能报表,轻松构建业务应用和管理流程,实现企业数字化。

作为钉钉的愿景级战略合作伙伴,氚云目前已经帮助超过10万家企业构建数字化核心竞争力。在智能化浪潮的冲击下,借助低代码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把握智能新时代的优势,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根本之道。奥哲希望能与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一道,通过成熟的低代码产品帮助企业大幅提升开发的效率和敏捷性,助力更多的企业实现业务在线,完成数字化转型,达成多方共赢的目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