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战略的重要拼图 华为FreeBuds Pro搭载动态降噪来袭

互联网
2020
09/22
14:33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正式发布,并且同步开启了预售。在预售期间,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推出了150元抵200元,有线充版本100元抵200元等优惠,同时还有三期免息优惠活动同步进行中,确实是一个不小的福利。作为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真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Pro在预售期间能够推出这样的优惠,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978.png

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真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Pro

作为华为1+8+N全场景生态的重要一环,华为耳机一直都在为用户们提供出色的产品,本次发布的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更是真无线耳机品类中的革命性产物,从各个层面都能够为用户们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感。当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款耳机时,你会发现它不仅能够根据环境噪音特点自动切换降噪模式,最高降噪深度高达40dB,还能够跨系统跨品牌同时连接两台不同设备,并且续航能力等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给力的,一起来看看吧。

搭载智慧动态降噪功能,无惧环境变化,纯净聆听始终如一

对于一款耳机产品来说,是否拥有出色的降噪功能,已成为今天的用户选购耳机时的关键考虑因素之一。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人都希望在嘈杂的世界里寻找一方独属自己的清静空间,因此耳机如果拥有出色的降噪功能,势必能带来更加完美的聆听体验。在降噪方面,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置,结合软件优化能力,带来了业界首创的智慧动态降噪功能,耳机能够快速识别佩戴者所在环境的噪音类型,并且还能够自动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以及深度降噪三种降噪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实现了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耳内都是始终如一的纯净聆听,十分方便省心。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919.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能根据环境噪音特点自动切换降噪模式

笔者在开箱体验时,也分别测试了三种降噪模式不同的效果。当我在家里的时候,窗外会有一些杂音,家里的空调、风扇这些电器也会带来轻微的噪音,这种时候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就会自动选择轻度降噪模式,将周围噪音消除;而当我在餐厅等相对更嘈杂一些的环境中时,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则会自动选择均衡降噪模式,效果非常不错;而如果是在地铁上,地铁穿过隧道的破风声,带来非常巨大的噪音,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就会切换至深度降噪模式了,最高可达到40dB降噪深度,将周围的噪音尽可能压到更低,因此,即便是在地铁上这样十分嘈杂的环境中,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也能带来更加沉浸的聆听享受。

我在乘坐地铁时还尝试了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双透传模式,特别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开启“人声透传模式”后,在适当压低环境音的同时能够保留更清晰通透的周围人声信息,这样就不怕戴着耳机听不到地铁报站音了。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242.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支持双透传模式

全球首个智能双天线蓝牙耳机 支持全场景设备双连接

对于用户们来说,耳机的连接稳定性是相当重要的,谁也不想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被暂停,十分影响聆听体验。在连接稳定性方面,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是全球首款双天线蓝牙耳机,单个耳机配置了2根蓝牙天线,能够实现蓝牙信号360°全向覆盖,一根天线被遮挡则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根天线,在复杂环境中也能够带来十分稳定的连接。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246.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是全球首款双天线蓝牙耳机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678.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在复杂环境中也能带来十分稳定的连接

有了双蓝牙天线的配置,无论你的手机是放在包里还是放在口袋里,或者是你处在机场等信号干扰比较强的地方,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都能够保持稳定连接,通话过程不再卡顿,音乐也不会再断开。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807.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在复杂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连接

除此之外,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还能够支持全场景设备双连接。什么意思呢?就是意味着,你可以用这款耳机同时连接上你的手机、电脑、平板等中的任意两台设备,在生活中还是相当实用的。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采用了四通道双模双连接,能够支持不同设备、不同系统的双连接,通话或者是影音娱乐时,无需手动切换,耳机会自动切换设备连接。比如说当你在上班的时候,你可以用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同时连接手机和电脑,在用电脑观看视频资料时接到手机来电,无需重新断连就可以直接用耳机接听手机电话,而挂断电话后又会自动切换到电脑的视频播放声音。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361.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支持全场景设备双连接

业界首次搭载双快充技术 便捷操作让聆听体验更智慧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还是业界首款搭载双快充技术的真无线耳机,传统的无线耳机都是有线充电的,但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除了拥有有线快充之外,还带来了无线快充技术。出门在外的时候,还可用手机或平板等设备给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耳机盒反向充电。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997.png

华为FreeBuds Pro是业界首款搭载双快充技术的真无线耳机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744.png

可用手机或平板等设备给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反向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配备了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能够在你佩戴耳机的时候发起耳塞贴合度检测,判断耳塞是否与你的耳道贴合,帮助你选择更加合适的耳塞尺寸,既能够确保佩戴时候的稳固性,从而带来更卓越的降噪体验,可谓是一举两得,十分贴心。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172.png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佩戴更加舒适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也带来了非常便捷的操作方式,可以简单地总结为“捏一捏”和“划一划”这两个基本动作。通过这两个动作,可以实现接听或挂断电话、调整音量、切换歌曲、开关降噪模式等一系列丰富操作,十分简单,普通用户一学即会。比如,佩戴着耳机调节音量时,只需用一根手指扶着耳柄内侧,同时另一根手指在耳柄前侧滑动,就可以非常方便地放大或降低音量。

另外,需要提醒初次使用这款耳机的用户,由于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底部有磁吸,当要把耳机从充电盒拿出来的时候,建议先用大拇指向上推一下耳帽“大眼睛”突出的部分,即可解除磁吸并非常方便地拿出耳机了。

当然了,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绝非只有这些优点,它的外观颜值也很高,ID设计相当时尚潮流,佩戴在耳朵上,绝对能够给你的颜值加不少分。9月23日00:00,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即将正式开售。据悉,2020年9月23日,天猫智能穿戴品类日活动期间,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结合HUAWEI FreeBuds Pro上新,打造智能穿戴潮流购物狂欢,购买FreeBuds Pro新品,最高优惠100元,可享3期免息。全场爆品最高优惠500元!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39108.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