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帅丰雄踞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榜首,引领行业发展!

互联网
2020
09/22
14:24
分享
评论

集成灶自打问世就备受关注,经过多年发展,功能也愈加多样实用,堪称厨房神器,尤其是恰逢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功能丰富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更是大受欢迎。在集成灶行业,不得不提的就是帅丰,近日,帅丰获得了“全国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此次获奖是对帅丰实力强有力的证明。

云图片

2014年帅丰集成灶首次亮相天猫双十一,2015-2017年连续3年蝉联天猫双十一销量第一,用品牌实力创下销量神话。2019年,帅丰集成灶在双11推出新品U1-7B,仅发1天,就引发消费者的疯狂抢购,最终成交量达2028台,狂销2200万,并且成为天猫双11集成灶单品销量冠军。2020年,618活动,帅丰销量再创佳绩,这些成绩是每一个帅丰人的荣誉和骄傲!

是什么让帅丰备受消费者青睐,它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相较于传统厨电一机一用,集成灶已经完美实现一机多用,大幅度减少了厨房使用面积,帅丰集成灶更是一机可以12用。帅丰集成灶不仅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多种厨房电器完美融合,全新的智能黑科技更是一大亮点。

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排烟效果,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头部品牌,使用侧吸下排技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在油烟产生的一瞬间就能被吸走,吸油烟率高达99.96%,远超行业内同类产品。

另外,厨房里燃气、水电、明火充满了安全隐患,如何让烹饪更安全,帅丰做出了完美答卷!比如帅丰集成灶可以烟灶联动,炉灶开启后,油烟机就自动开启,老人操作起来也简单,避免忘记开油烟机的尴尬。另外,智能油温监测功能也是一个亮点,它能够防干烧保护,红外精准测温,贴心守护家人安全。智能油温监测,230°C高温15秒后自动熄火,避免致癌物产生。

云图片

目前,帅丰的产品矩阵非常丰富,打造了29款机型,可以满足各类家庭厨房的烹调需要。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帅丰会继续以多元化布局的形式,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树立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