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彩家倡导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互联网
2020
09/21
16:27
分享
评论

随着信息化科技不断更新换代,我国的经济水平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国民消费意识不断增强。数字化、移动化出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直播、电商等各种各样的平台、模式的创新,让占中国企业70%的中小微企业不得不开始数字化转型。

中小微企业作为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税收、人口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2020年新冠疫情的关系,有很多企业面临两难的境地,一部分以抖音快手带货、教育行业为主的公司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成功崛起,另外一部分以传统中小微企业为代表的实体经济还在保留原始的企业运营。在新经济形势下大环境下,这些尚未数字化转型的中小微企业正面临着空前的经营压力。获客留客难、员工管理难、数据分析难等一系列难题使中小微企业人力成本巨增,企业发展遇到了不可图片的瓶颈,如果不转型可能会面临淘汰,转型则背水一战。

数字化转型主要是通过SaaS或者其他数字工具实现流程化管理,减少一系列效率不高的操作流程,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制度,如财务自动化核算、供应链管理、人资管理等模块来提高效率。中小微企业要想实现实现企业良性发展,就必须提高企业人效和坪效,大大降低企业成本,这样才能实现利润最大化。

三彩家作为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目前SaaS服务已经涵盖物业SaaS、家政SaaS、家装SaaS、维修SaaS等多个板块。主要是利用数字化根据来帮助生活服务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数字化发展的今天,三彩家倡导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以提高企业利润,实现企业成功发展。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