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科技荣登2020中国营销数字化服务商TOP30

互联网
2020
09/21
11:46
分享
评论

9月18日,由企名科技&24新声主办的“数字中国——2020年中国数字产业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黄俊强亮相峰会,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数字营销与企业增长”的经验。会议发布了2020年中国营销数字化服务商TOP30榜单,探迹科技作为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荣登榜单。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提出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形成数字化生态共同体,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行“上云用数赋智”服务,打造数字化企业,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探迹科技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销售数字化转型,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全面提升销售效率。通过不断挖掘和分析全网信息,探迹已构建出覆盖全网超一亿家企业的全量知识图谱,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为To B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至今已服务了超过5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浪潮、分众传媒等行业巨头。

(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黄俊强在“数字营销与企业增长”圆桌中分享)

黄俊强在分享中表示,探迹科技一直聚焦于服务TO B企业,以大数据和AI持续赋能销售场景。企业在联系客户、触达客户,管理客户的三个销售过程,可以看成是一个销售漏斗,探迹通过技术手段将整个漏斗的数据融合打通,从而加速数据的转化,避免产生数据孤岛。探迹用产品和技术,把互联网上最有可能成交的客户,用最低的成本最快的时间搬运到销售人员面前,让企业享受到价值密度最高的销售线索。因而探迹提供给客户不仅仅是一套SaaS软件,更是一个全新的主动获客模式。

深圳铭华航电公司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电子行业提供云端智慧制造服务,年初以来因疫情影响深受订单缺乏和业务停滞的困扰。但在与探迹科技开展合作之后,铭华航电一改颓势,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业绩就同比增长了200%,每天新增数千个潜在客户等待沟通对接。

过硬的技术,完善的产品矩阵,良好的智能销售服务生态,让探迹科技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更屡受资本青睐,先后被阿里巴巴、红杉中国等顶级投资机构看上,今年更是在逆势中爆发,不仅先后在佛山、深圳、上海等地建立分公司,还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引领行业发展,开启智能销售SaaS新纪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