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追求高性价比,我推荐你看看爱玛电动车

互联网
2020
09/18
17:53
分享
评论

对于性价比这个事情,大家都是怎么看的?

反正对于我这种八辈儿贫农来说,性价比比什么都重要。挣得不算多,但总要过生活,既然一些东西必须要买,那就一定要买得值!花钱这件事,对有钱人来说是消遣,能快乐,对我来说,花钱是门学问,要花时间钻研其中门道,更要努力学会一切比对出更高性价比的方法。

image.png

就拿我最近买电动车这件事儿来说吧。我们公司是在2月中旬复工的,领导头铁,我又没底气辞职,只能想办法克服困难——地铁公交什么的肯定是不行了,买私家车我是想都不敢想,摩托车要考本更是天方夜谭,随后只剩下电动车和自行车两条路可选。想想社畜每天本就可怜的睡眠时间,我咬咬牙决定拿出四分之一平米房价的预算出来,给自己搞一辆电动车!

决定了买电动车只是第一步,后面比对品牌和合适的车型花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官网查车型和配置数据,论坛知乎比对口碑和评论,终于让我把爱玛电动车给挑了出来,最后到门店选了一辆小蜜豆4.0,好看好骑,还不贵,加上质保售后都靠谱,让人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image.png

爱玛本就是主打性价比的品牌,而且自身格调并不low,而小蜜豆更是他家主打的性价比系列,听店员说基础款小蜜豆甚至卖出去了上百万辆,一看这样(大家都这么追求性价比)我也就放心了。所以,我来给爱玛打个call,也没毛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