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为后疫情时代的城市出行,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9/18
15:47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盛会安博思论坛如约举办,本次安博思论坛邀请国际各界精英共话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及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巴塞罗那皇家经济和金融科学院成员Amparo Moraleda、美国新经济思想研究所理事长Adair Turner、英国环境大臣Zac Goldsmith、小牛电动CEO李彦不但出席了论坛,还接受了CNBC专访。后疫情时代,小牛电动将成为城市出行的最佳解决方案提供者。

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与地铁和公共汽车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相比,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个人交通出行工具来解决日常出行问题。加之绿色循环经济的实施,各个国家也陆续推出了新能源电动车的补贴政策,两种因素叠加在一定程度上对电动车的市场认可度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电动出行,很多人担忧续航问题。作为行业绿色出行推动者,小牛电动的产品优势是基于锂电科技建立起来的,所以,后疫情时期,小牛电动无疑是个人出行方式的首选。

业内人士指出,锂电池广泛应用于小牛电动上,将对欧洲循环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且相比较于电动汽车,两轮锂电电动车由于价格更低、续航能力更持久,因此采用创新锂电技术的两轮电动车的推广速度将会更快。

据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小牛电动便一直坚持走锂电技术研发之路,目前,小牛电动自主研发的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技术,在全面提升电池续航、动力、寿命、安防等方面,小牛电动的第四代锂电技术可以实现效能最大化。

作为全球领先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的小牛电动,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全球销量高达120万。后疫情时代,小牛电动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绿色,更加舒心的出行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