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栖大会,看浩鲸科技如何重构数智未来

互联网
2020
09/18
10:55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大会,2020云栖大会以“数智未来,全速重构”为主题,将于9月17日至18日首次在云上举行。今年的云栖大会被定义为全速重构的起点,数字新技术、新产业、新物种正以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融合进化中。

在2020年疫情的加速下,云端一体大势所趋,AI进入“量产”时代;传统产业加速拥抱新基建,数字经济在2020已成为新常态;年轻人成为中流砥柱,智能消费电子会引领未来生活潮流,仿佛一夜之间数字化全面来到我们身边。

浩鲸科技作为阿里巴巴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业界伙伴不约而至,汇聚云上,共探数智未来的思考与趋势,分享全速重构的方法、样板和最佳实践。

大会亮点:

重磅嘉宾“10位院士、70余位学者、300位企业管理者、青年科学家

“3+300”:三场主论坛+云上展厅,上百个新品发布,上百个分论坛和专场,近百个城市站点,线上线下联动参会。

4大特色栏目:风云榜,样板间,达摩院和TA的朋友们,云栖青年档案。

三大创新体验:普惠云栖,欢聚云栖,个性化云栖

普惠云栖:达摩院云上展厅,无障碍观展

欢聚云栖:百城汇线上线下融合,近百个站点联动

个性化云栖:突破传统论坛形式,内容个性化场景化(真人秀,纪录片,颁奖,访谈,辩论)

浩鲸看点:

从技术走向产品,从产品走向服务,是所有技术企业的必由之路。云上时代,我们该如何做好服务?浩鲸科技CEO鲍钟峻受邀参加“技术服务分论坛”。9月17日13:00准时与我们一同探讨服务的价值。

发展至今,数据中台如何实现客户实效价值,数据中台生态市场又是怎样?浩鲸科技副总裁罗剑锋受邀参加“阿里云数据中台重磅发布”,9月18日13:00将带我们逐层剖析,分享浩鲸科技与阿里数据中台团队的合作成果。

数字经济新基建,阿里云助力5大智慧场景数字化转型。其中,智慧商圈场景如何行成BCG价值闭环?浩鲸科技旗下六朝云智董事总经理朱玉东将在9月17日13:00“新零售零售商&美家行业数智化转型”分论坛中进行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