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的福音!宝贝的健康由HCK哈士奇冰箱守护

互联网
2020
09/17
10:21
分享
评论

当孩子降临的时候,妈妈总是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比如,在食物方面总是希望给他最新鲜的、最有营养的。但却遇到了食材难以保存的难题,保存不当的话还容易滋生细菌,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HCK哈士奇冰箱,来为孩子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食材的保鲜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决定最大的一个因素便是环境的湿度。当环境的湿度过大的时候,食物就容易产生细菌,湿度过小的时候,食物就会失水,导致口感和品质都会差很多。而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采用了独有的先进锁鲜技术,能够把冰箱内的湿度始终控制在40%-60%的范围内。这样,妈妈在给孩子准备食物的时候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储存在冰箱内,保证孩子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初原来的味道。

另外,HCK哈士奇冰箱在材质上也选用了环保的TPE抗菌防霉材料!通过专业的实验室测试验证,其抗菌能力高达99%!守护宝贝们的健康,就从食材开始。

日常使用中,冰箱往往因为储存太多的食材而造成堆积的现象,有的食物放着放着就忘记了,会导致过期丢掉浪费的情况。HCK哈士奇冰箱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因为有专利设计的可移动层架构造设计。妈妈们可以通过灵活的移动层架,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调节。不仅能够将食物分开储存,还可以最大效率的利用好冰箱内的空间,孩子的正餐,零食都能得到很好的存储。

怎么样,HCK哈士奇的冰箱是不是很棒呢!快来为你的宝贝们挑选一个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