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我和我的家乡》收官口碑爆棚 20位明星点亮2000万+收听

互联网
2020
09/17
10:20
分享
评论

2020年4月21日,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出品的音频节目《我和我的家乡》(第一季),正式迎来首期节目,此后便每周上线一期,推出一个主题城市,并同步登陆旗下长音频平台酷我畅听,在此期间共陆续邀请了20位青春正能量明星,开启全网寻找家乡印记的浪潮,在历时近六个月后完美收官。

2000万收听汇聚同心追梦 以爱之名表白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第一季)节目,旨在每期推出一个主题城市,通过笔者独有的乡愁情感,配以讲述人也为此乡人的身份,来着力刻画该城市的美丽形象,展现一座城市普通百姓生活景象和经济社会发展,被听众刷屏称赞为是“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的节目”。

在历时六个月中,2000万+收听承载的是无数个同心追梦的力量,单期800万+播放,让许多听众都感受了一波独有的乡土情结,5000+评论展现的,更是所有人对各自故土那一份深深的眷恋,所有的情感都在每期节目播出那一刻得以迸发,以爱之名来表白家乡,共同在声音中点亮这座城。

20位守护者打卡故土记忆 足不出户游遍河山

首期节目自杨幂讲述家乡北京上线后,便相继迎来了以赤子之心遇见家乡的段奥娟、何洛洛、曾舜晞等人气爱豆;流连家乡时光解读城市烟火的韩雪、张继科、刘涛、郑爽等正能量明星;寻觅故土人文感悟历史背景的周冬雨、陈晓、海清等,20位城市守护者在这里打卡家乡,带领听众足不出户游遍祖国山河。

古老又先锋的北京、星城无处不风华的长沙,慢走四季拥有独特轻奢的成都,以及三分欢笑两分闲的天津,被火车拉来的红色之城石家庄,积淀千年的三国故地合肥等,每座城市的精彩都在讲述中尽情演绎,如同城市守护者在节目中解读那样,“千言万语都道不尽对家乡的热爱,欢迎你来杭州”、“在北京人眼里,这里不仅是崛起的首都,更是我们每个人深深眷恋的故乡”。

除此之外,在《我和我的家乡》节目中,酷我音乐开启了“我和我的家乡 为TA点亮这座城”专属活动,听众通过每日助力收听,即可帮助嘉宾解锁城市楼宇广告、城市地标大屏,张继科、段奥娟、何洛洛等多位讲述者都解锁了该福利。

《我和我的家乡》音频节目,在第一季播出后可谓是好评如潮,口碑更是爆棚,大众表示听城市守护者真情讲述时,仿佛透过音频就已置身于TA的家乡。每个城市沧海桑田般的变化、日新月异的改革建设一“听”无遗,浓浓的乡情熟悉的乡音,更唤醒越来越多人去守护记忆中的家乡。酷我畅听也将以此为帆驶向更多城市,去走遍祖国山河,听一声家乡话,品一道家乡味,继续寻觅心中的那座城与那群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