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奖,51Talk菲教实力再获认可!

互联网
2020
09/14
14:09
分享
评论

9月9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奖项也已在9月10日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活动最终评选出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十强、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等数十个奖项。其中51Talk菲教团队凭借优秀实力获得了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奖。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开始举办,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挖掘出万余名执着教育、勇于创新、传递真知的典范。"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因其高标准、严要求、公益性引起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关注,累计万余名老师参与其中,是教育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这并不是51Talk第一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奖项,51Talk菲教凭借其优秀实力已多次受到认可。2016年,51Talk的参赛菲教团队就曾获少儿英语组"五星金牌教师"称号,且51Talk所有外教集体斩获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2019年51Talk菲教团队也获得"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和"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两大奖项。

51Talk菲教团队能够在众多教学团队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他们自身具有的独特优势。首先,51Talk优质菲律宾外教会通过一对一真人互动课堂为孩子们提供"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为孩子们提供高频率的开口机会;其次,中菲处于同一时区,没有时差,菲教老师有更加充足、灵活的授课时间,可以满足学生的高频次学习需求;再次,菲律宾外教性格更加热情开朗且有耐心,能够更好地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最后,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是欧美外教无法比拟的,51Talk菲教40多元的课程单价只有同等水平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

高性价比、高专业素养、高亲和力的51Talk菲教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之前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表明,45.8%的受访用户最喜欢菲律宾外教,高于北美及其他地区外教。家长及学员,在教学风格、教学态度、学习效果、学生反馈等方面,均对51Talk菲教表达了极高的满意度。

如此优秀的菲教团队,离不开51Talk的严格把关。为充分保障菲教质量,51Talk推出了5A外教服务标准,旗下全部外教均需按照5A标准进行招募,筛选条件十分严格;且经过层层筛选的新入职外教在正式上岗前,都要接受不少于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技巧及针对少儿的教学技巧等,保证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体验。

自2011年成立起,51Talk就深耕菲教市场,至今已在菲律宾当地拥有多个教师培训中心,拥有超20000名优质菲教,且51Talk的菲教都是本科毕业,拥有名校硕士博士、海外留学背景的也不计其数,今年51Talk所有的外教都拿到了TESOL证。

此次权威媒体奖项的再次肯定,是对51Talk菲教实力的认可,51Talk也会以此为鼓励,继续加强菲教队伍建设,坚持普惠教育,推动高品质教育资源在社会中的普及,让更多的孩子在51Talk专业菲教的帮助下实现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让更多中国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