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金曲频现,《中国好声音2020》第三期歌单上线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20
09/12
17:56
分享
评论

“大型‘鉴宝’节目”这是许多乐迷朋友对《中国好声音2020》第三期的评价。相较于前两期,这期的选手更加惊艳,贡献出多首单曲循环的金曲。截至目前,《中国好声音2020》第三期歌单已上线酷我音乐,不少听众纷纷为喜欢的歌曲点赞,助力金曲获得酷我音乐独家曝光资源。

 

 

获得酷我音乐听众喜爱度最高的第三期金曲是由单依纯带来的歌曲《永不失联的爱》。这首《永不失联的爱》可以说是自播出以后就火出了圈。节目中单依纯独具辨识度的声线一出场,就让李健导师和谢霆锋导师为她转身。清纯的外表、独特的声线,仿佛给听众朋友们带来了一次音乐“马萨基”。歌迷也纷纷留言猜测单依纯将会是今年黑马种子选手。

 

清新的声线、治愈系的演唱风格,苏玮的《逝去的歌》让本就柔美感人的歌曲更加动人心弦,犹如一阵春风吹过听众的侧脸,让人一度联想到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同样的才华横溢,同样的治愈,音乐上高超的天赋和清爽的外表圈粉了不少歌迷。

 

 

被乐迷命名为“好声音最走心歌曲” 傅欣瑶的《想着你》,凭借轻盈的唱腔搭配清纯的外形,让歌曲如情景剧一样缓缓展开,充满了故事性。仿佛透过歌声我们能感受到爱情中男女的纠葛,情感的喜悦与悲伤。此外,王天阳的《拥有》,钱江涛的《如果我不是我》,祁馨《西京雁》都受到歌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这个秋天来酷我音乐和好声音一起,单曲循环更多节目金曲。听众参与每周歌曲打投活动,还有机会助力其解锁酷我音乐独家资源曝光,登陆酷我音乐边听歌、边为喜欢的歌曲打投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