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携手《街舞3》,回到街头探索生活的美好

互联网
2020
09/10
16:01
分享
评论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已经开播, 这季旨在将这个优质的综艺原创内容,打造成一个超级街舞IP,拓展更丰富多元的商业化空间。同时小牛智能电动也正是瞄准了此次机会,看准态势,在总决赛第一顺位创意中插广告口在一举夺魁。

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所表达的专注与热爱的正能量内核,正是它从“圈层”向“大众”的突围的关键。而这一季,也是通过“为爱而战”这一主题延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求与时代共振,在这个特殊的后疫情时期给大众带来一些精神慰藉。同样为疫情时期带来温暖的,也恰恰是它的合作伙伴——小牛智能电动车。

当很多企业在疫情期间被迫停工时,小牛智能电动车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大众提供暖心关怀。为保障上班通勤的安全,小牛智能电动车全国1000+线下门店推出了“0接触、云购车”,为诸多消费者们提供安全且方便的购车服务。这么有担当的企业赞助《这!就是街舞》未来值得期待。另外,小牛智能电动车在前不久推出了新品电动车小牛MQis惊艳亮相。

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延续采用了MQi系列一体式车身的经典设计,但在色彩上做了创新,除经典红、白、灰之外,MQis新增黄+黑新潮撞色,呈现出活力十足的高级感。除色彩外,MQis还推出了两个版本,青春版和都市版。

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配备了能效转化高于88%的NIU高效能无刷电机、立体支撑的运动双减震、解放右手的定速巡航,再配合合理的人体工学设计,为骑行者塑造自在无拘的驾控体验。

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做到了行业领先,拥有13项电池安全保护的第四代睿电? 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都市版的电池重量更是小于6.5kg,但它却蕴含大大的能量,能轻松实现60km续航。

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还创新性地搭载了FOC智能矢量控制器提速平滑,对电动小白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软件支持上,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嵌入了主动学习的V35智能芯片。小牛智能电动车MQis会根据用户的骑行习惯,让车辆越骑越好骑。

小牛智能电动车能在特殊时期抛开部分利润,为诸多需要购车的用户们提供优惠的购车服务,这一点着实难能可贵。这么有担当的企业赞助《这!就是街舞3》除了创意中插广告值得期待,未来,小牛智能电动还将持续倡导“回到街头”,与更多年轻人在街头发现勇于追求的快乐和城市生活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