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好奇夜阵容什么时候官宣 粉丝和黄牛都坐不住了

互联网
2020
09/10
10:25
分享
评论

9月1日,百度App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百度好奇夜”正式官宣,随后各种相关物料也相继露出引发关注。近日,有网络消息爆料好奇夜节目单“疑似泄露”,据该节目单显示THE9和硬糖少女303将同台battle、蔡徐坤THE9将合唱《YES!OK!》、李宇春、蔡徐坤、孟美岐、周震南、李汶翰、刘雨昕、希林娜依·高将7C同台。

繁星满天加上各种“罕见同台”的节目单爆料,不仅将晚会热度推至新高,更是让“饭圈”炸开了锅,不少粉丝在网络出动,在微博和闲鱼上发帖,高价求购好奇夜门票。

当然,重磅明星的吸引力不仅让粉丝心动,更让黄牛们激动上头。此前,就陆续有黄牛借着晚会顶流明星的吸引力在各大线上交易、论坛社区等平台发布票务信息,定金价格在500到2000元不等。随着节目单露出引起热议,黄牛市场的晚会票价更是一度飙升到了4000元以上,不免引起了部分粉丝的吐槽。

作为行业灰色产业,黄牛市场的反映直接表现着外界对活动的关注度和票房预期,总有粉丝愿意为了“爱豆”烧钱,黄牛票的价格也往往在演出前水涨船高,因此尽管黄牛问题令主办方和粉丝头疼不已,但也难以禁绝。

而这次黄牛泛滥让百度官方更为“捉急“的一点在于,百度好奇夜区别于以往的群星晚会,晚会将于9月19日晚8点在百度App、爱奇艺、浙江卫视等八大平台同步直播,至于现场门票将不做售卖,因此所有票贩子散步的无疑都是虚假信息。

为此,百度App官方在今天发布官方辟谣声明,明确所有好奇夜晚会门票销售信息均为不实信息,提醒广大粉丝网友,不要轻信网络票贩子的谣言,保护钱包,理性追星。

目前,距离百度这场被外界称作“和抖音正面刚”的重磅晚会开播,只有10天不到,最终的嘉宾阵容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相信随着明星们陆续官宣,黄牛市场还将炒出票价新高,网友们还需长期保持警惕,擦亮双眼,谨防被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