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定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业界
2020
09/09
17:39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科技

刚刚,苹果官网正式宣布 2020 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 2020 年 9 月 15 日早上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6 凌晨 1 点)举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随着科技股再次大幅下挫,美股收盘全线大跌,令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进入回调区间,并导致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近几个月来最糟糕的连续三天跌幅。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向与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提起反诉,要求后者停止在《堡垒之夜》游戏中使用Epic Games支付系统,这意味着苹果与Epic Games之间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业界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该公司的在线商店正在下架Apple Watch Series 5部分型号,这预示着其Series 6发布在即。
业界
日前,有消费者发现,用苹果手机购买“腾讯视频”APP的会员服务,每月比用安卓手机贵出5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连续第二天收盘全线下跌。美股在当天交易中波动剧烈,三大股指临近收盘跌幅均大幅收窄,那些有望从经济重启中受益的公司股价上涨,部分抵消了科技股再次大幅下跌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