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证实:特斯拉美国内华达工厂遭网络攻击

业界
2020
08/28
16:57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8月28日,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特斯拉工厂遭到网络攻击。

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其推特上称“这是一次严重袭击”,回应Teslarati的报道。Teslarati报道称,特斯拉Gigafactory工厂的一名雇员此前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挫败了一名俄罗斯男子的网络攻击计划,该男子已在8月22日被捕,并被指控蓄意破坏受保护的计算机。

1

美国司法部于当地时间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现年27岁的Egor Igorevich Kriuchkov曾试图招募一家未具名公司的一名员工,想要将恶意软件植入特斯拉的计算机系统。据美国司法部方面称,该恶意软件旨在从网络中提取数据并向该公司勒索赎金。

根据美国司法部方面的说法,Egor Igorevich Kriuchkov向该员工承诺,在将恶意软件植入特斯拉计算机网络后,这名员工将获得100万美元。

Teslarati于当地时间报道称,Egor Igorevich Kriuchkov所接触的那名特斯拉员工会说俄语,且有权访问公司的计算机网络。报道称,该员工后向特斯拉发出报告警告,特斯拉随后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