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养生美食充电,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捞旺盛哥猪肚鸡

互联网
2020
08/27
16:47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与武汉知名连锁火锅店捞旺盛哥猪肚鸡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全部门店提供共享充电服务。食客在品尝健康养生的美味时,可享受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为身体和手机加满电量。

猪肚鸡又称“凤凰投胎”,这道佳肴为广东本地客家名菜之一,流行于广东粤东一带,味道鲜美,肉质嫩滑,有很好的滋补养颜功效。2012年,捞旺盛哥猪肚鸡登陆武汉,经过一名广东厨师的创新改良,将其变为适应江城人民口味的可以喝的砂锅火锅。喝上一碗原味鸡汤,清甜之感逐渐在舌尖蔓延,从此创始了捞旺盛哥猪肚鸡火锅并打开了品牌在华中地区的市场。

从最初的一家320平的普通火锅店,到如今20余家火锅分店,捞旺盛哥猪肚鸡快速发展为一家专注于养生火锅的连锁餐饮企业。健康养生可以喝汤的火锅,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吃鸡吃原味,喝汤喝健康,一锅便可体验浓香、甘香、清香、味填四种味道,捞出层次、捞出品位。

凭借一锅好汤,捞旺盛哥猪肚鸡搅动了江城火锅市场,成为健康养生火锅的新标杆,新派养生火锅也成为了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去处。为了给前来就餐的顾客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捞旺盛哥猪肚鸡在所有门店统一引入了来电共享充电宝,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顾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扫码租借共享充电宝,随用随充、随借随还。

对于此次合作,捞旺盛哥猪肚鸡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满意,“顾客在就餐时常常寻求为手机充电,因此我们在门店统一铺设了来电共享充电宝,满足顾客的手机应急充电需求。在产品、技术、专利等方面,来电科技拥有业界领先实力,外表也很时尚,安全便捷的手机自助充电很受顾客欢迎。”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来电科技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此外,来电科技的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据悉,来电科技共申请有效专利184件,其中116项已获得授权,此外还拥有10项海外专利。

来电科技可靠的产品、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合作商户,此前,来电科技就与小龙坎、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COSTA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科技打造了以共享充电宝租借服务为核心的价值闭环,持续赋能商家与用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此次与捞旺盛哥猪肚鸡火锅达成合作,来电科技再添品质连锁餐厅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本地餐饮场景布局。来电科技将助力捞旺盛哥猪肚鸡火锅提升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安全便捷的手机自助充电服务,用有温度的便利服务为生活加满电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