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APP上半年数据告诉你 年轻人最喜欢的社交功能是这些

互联网
2020
08/26
11:29
分享
评论

手机社交越来越普遍,人们在网上冲浪,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和自己有一样同好的人群。从时下流行的社交功能到为用户设计的专属平台,「社交」一直致力于吸引“年轻人”,比如“阅后即焚”,就是年轻人非常热衷一个社交功能。阅后即焚顾名思义就是“看完即刻消失”,以Snapchat为代表“阅后即焚”式社交网络曾风靡美国,Snapchat功能非常简单:用户所发送的图片和视频在对方手机中显示不超过10秒就会立刻消失。

国内的社交软件自然也不会错过,比如陌陌、Bluchat,以及易信。易信2020年上半年数据报告显示,超过70%的用户都体验过“阅后即焚”,有45%的用户表示喜欢这个功能是因为可以牢牢吸引住对方的“眼球”

阅后即焚 看完就消失

打开易信聊天对话框,在功能菜单点击“阅后即焚”,从自己的手机相册中找到或拍摄一张图发给好友,发出者和收到者都需要“按住查看”,才能看到图片内容,5秒钟后,信封图标会向屏幕右侧自动滑出消失。

安全模式 聊天不留痕

双人聊天的安全模式也让用户爱的不能自拔。首先需要用户向自己的易信好友发送邀请共同进入,所有发送和接收的消息都会在60秒内销毁,退出安全模式则所有消息都直接销毁。在安全模式下截图操作时,系统也会自动提醒双方“检测到截屏”。聊天双方如果超过3分钟无人讲话,系统也会自动退出安全模式,保护用户隐私。

双击语音 唠嗑超方便

作为一款IM即时通讯社交软件,聊天是主要核心功能,能便捷的发送消息十分很重要。微信、QQ等社交软件发送语音消息时,需要点击话筒按键,再按住说话。对比之下,易信要方便不少——双击聊天对话框任意位置,即可唤起发送语音消息功能,无需长按屏幕就能录制语音,点击发送按钮或屏幕三分之二位置均可发送,在单手操作时十分方便、快捷。避免出现使用其他社交APP时,单手握持手机、拇指点选屏幕最底端点选不准,话还没说完就发送出去的尴尬情况。

免密登录 密码不怕忘

一些手机APP在软件自动更新时会自动登出,用户重新登录时需要再次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增加用户记忆成本。虽然几乎所有应用都推出了短信验证码登录,减少用户试错次数,但短信延时、被拦截等情况也常常发生,影响用户体验。易信APP的免密登录功能就是针对传统验证登录方式推出的一大利器。进入易信,点击屏幕下方“免密登录”,系统会自动对使用本机号码注册的用户进行身份识别,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即可一键登录。

这就是易信APP盘点出的上半年最受欢迎的几个隐藏功能,你都get到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