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5和Pixel 4a (5G)可能会在9月30日宣布

业界
2020
08/22
12:09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谷歌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Pixel 4a,并预告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再推出两款Pixel手机--Pixel 4a(5G)和Pixel 5 5G,不过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今天,此前曾准确泄露Pixel 4a推迟发布的泄密者Jon Prosser声称,谷歌将在9月30日宣布Pixel 5 5G和Pixel 4a。

9

泄露者称自己 "在系统中"看到,黑色和绿色的Pixel 5 5G和黑色的Pixel 4a(5G)将在9月30日推出,白色的Pixel 4a(5G)将随后在10月发布。

谷歌法国公司此前错误地泄露了Pixel 4a(5G)和Pixel 5的预购日期为10月8日。因此,谷歌有可能在9月底正式公布新款Pixel手机,然后在一周后的10月8日开始接受预订。新款Pixels推出后,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台湾地区和澳大利亚上市。

谷歌今年曾多次推迟Pixel 4a的上市时间,因此,这样的推迟是否也会影响到Pixel 5和Pixel 4a(5G)的上市,将会是个悬念。不过,该公司往往会在10月初举行Made by Google硬件活动,而Prosser的泄露完全符合这一时间线。

【来源: 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Pixel 5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