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绅通灵与苏宁易购开启战略合作,付辛博现身助力818全民黄金珠宝节

电商
2020
08/15
22:32
分享
评论

8月14日,Leysen莱绅通灵首席增长官杨磊与苏宁时尚百货集团苏宁百货公司总裁助理顾蔚、苏宁置业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施艳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Leysen莱绅通灵与苏宁易购双方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零售链路、全域渠道拓展、消费者体验服务、会员权益营销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创发展机会。

D:\百货\7月-8月\线下百货818\通灵\合影.jpg

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倡导品质生活与莱绅通灵“赋能王室品位”的企业使命相得益彰,共同合作为中国消费者赋能有品质生活与富有品位的王室珠宝而努力。

双方强化对新零售链路营销,苏宁的智慧零售探索和布局是围绕人、货、场的重塑组合,基于数字化商品、交易、服务建立的融合数据,打通电商端、门店端等数据,在不同场景下提供契合该场景链路工具支持。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广场与苏宁易购PLAZA为莱绅通灵提供了流量承载的体验主体,为双方现有渠道及未来新增渠道建设提供品牌差异化和竞争力的有效区隔。苏宁广场与苏宁易购PLAZA全国线下超60家门店,带来全场景一站式服务与体验,线上打通苏宁易购,依托苏宁百货渠道资源,同时增强与苏宁易购会员营销合作,逐步相通会员权益、构建会员触点链路、通过多元形式的链路营销,实现珠宝品类在新零售业态下的多种可能与业绩增量,提供最齐全、最便利、最专业的双线购物体验。

未来3个月内,双方将在莱绅通灵O2O王冠克拉巡展、明星直播销售与线下门店自提、全域触点链路邀约体验莱绅通灵王室珠宝等多维度营销活动共同发力,为单店销售业绩创造倍增销售的同时,固化双向的新零售链路营销模型,为后续新店落位开启有力保障。

D:\百货\7月-8月\线下百货818\通灵\付辛博.jpg

同日,莱绅通灵珠宝新店入驻郑州二七苏宁易购PLAZA,莱绅通灵珠宝通过近3年品牌升级,深化品牌区隔,Leysen莱绅通灵对于“场”的区隔还体现于门店的形象呈现上。有质感的香槟色、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创立年份1855与王冠造型结合的图案等,让顾客置身于王室故事之中。此次活动还一起携手知名演员、歌手付辛博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将818苏宁百货第十届全民黄金珠宝节推向了高潮。

苏宁百货通过苏宁全场景用户矩阵、全域资源融合、全供应链服务等赋能合作伙伴,与头部品牌如比利时王室珠宝莱绅通灵进行深度合作,以王室珠宝品位礼遇消费者。同时,苏宁百货线上线下同质同价,全国37家苏宁易购PLAZA门店线上逛店即可购买专柜商品。

D:\百货\7月\线下百货818\苏宁豆芽图片20200808153441770.jpg

“专注好服务”是苏宁30年来始终坚守的本质,此次苏宁百货第十届全民黄金珠宝节从新品、爆款、价格、体验等方面,打造黄金钻石品质“好服务”,并与像莱绅通灵一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赋能,共创发展机会,Leysen莱绅通灵将会继续提升实体店的空间品质和服务品质,以具有“王室品位”的空间、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享受王室级购物的体验和愉悦。

C:\Users\user\Desktop\项目\814郑州苏宁项目\稿件和QA\IMG_5840.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