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正开发“Dojo”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

业界
2020
08/15
17: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埃隆·马斯克官方微博消息,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称为Dojo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以处理大量的视频数据,就像是一头真正的性能野兽! 如果你觉得这些听起来很有趣,欢迎考虑加入我们的AI或计算机/芯片团队。

1.webp

在去年的特斯拉投资者日上,特斯拉“Dojo”项目首次被曝光,当时马斯克称,该项目为标记视觉数据的关键。随后马斯克又在推特中称,“Dojo将给自动驾驶技术带来不同”。

据了解,特斯拉的车辆在行车过程中会生成大量的行驶视频,“Dojo”计算机的目标就是接收这些数据,并且在无人监督的时候,通过浏览大量视频文件识别此前系统未定义的讯息,例如坑洞、小狗等物体。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