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真实情感,Soul App打破社交半径

互联网
2020
08/15
12:00
分享
评论

占据中国总人口15%,95后已成为社交网络的主力军。

距离1994年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仅仅二十多年的时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已达13.19亿。互联网对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了深远影响,尤其在购物、社交领域,居民生活习惯已发生巨大改变。

作为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95后已占据中国总人口15%。根据《Z世代社交报告》,超过70%的Z世代用户朋友圈狭隘,近89%的用户希望通过社交软件扩大朋友圈——传统社交方式逐渐衰落,真实、走心成为基础诉求。

Soul App上线于2016年,凭借“智能匹配算法”一键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人和内容,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社交体验,已成为95后社交的先行者、数千万的年轻人分享生活和传达善意的平台。亲情、友情、爱情,工作、学习、生活,年轻人自己专属的星球畅所欲言,已成为这个平台最大亮点。

朋友圈无法表达的情感,用户在Soul上实现了畅所欲言;

因为相似的爱好相聚,很多人在Soul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

大数据匹配有趣的灵魂,许多用户在Soul相识相恋,并约定终生……

95后是实实在在的独生一代,孤独感强烈,更爱和同龄人社交,同时他们又面临日渐沉重的升学、考研、求职等压力,大部分现实空间的时间被学习、工作占据,更渴望得到同龄人的理解和倾听。

在传统熟人社交的网络中,用户发表的真实内心想法有所禁锢,这样的环境中,用户所展示出的是别人想看的或者别人认为的自己,真实表达无形中成为一种压力。相比来说,年轻人更倾向于在陌生社交平台上,做回真实的自己。

Soul正通过科学测试,个性捏脸,广场,大数据分析匹配等多种功能,降低社交压力,高效精准的连接人与人,为95后和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真实的、走心的交流平台,从而更好地降低孤独感,提升幸福感,让他们在这里倾诉、表达、与有趣的灵魂相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