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为企业搭建轻量化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

互联网
2020
08/14
10:52
分享
评论

今年,更多的线下教育机构和企业都重点着力于线上教学和培训的转型升级,而致力于新教育领域的小鹅通,为企业搭建的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深受用户的信赖,并且凭借其“独特魅力”在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中崭露头角。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

小鹅通搭建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支持多终端学习,既可以节省时间,还能有效地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基于微信生态,支持创建微信H5课堂和微信小程序课堂,符合当下的使用习惯,并且满足用户以及企业的需求。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

小鹅通为企业搭建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PC端独立课堂和APP内嵌课堂更方便用户进行一站式的管理,用户可以多端同步自己的学习进度。目前,小鹅通为企业搭建轻量化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还支持多种直播模式:小班课、大班课、公开课等,均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其中,大班课比小班课更灵活,同一个课堂可以容纳更多学员,有助于提高课程的效果。

最后小鹅通的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拥有多套后台分析模型,为企业和机构提供进一步的精准化运营参考,通过对其用户分析、交易分析、流量分析和商品分析等功能绘制的图表,让商家制定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优质内容。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真正的实现了优质内容与精准营销的结合,促进了为企业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进一步技术提升和体验服务升级。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

小鹅通的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实行年费制,一次收费,0手续费直接提现,并且平台还会对用户每天的资金流动做记录,让商户对资金流做到“心中有数”。

作为教育领域的品牌服务商之一,小鹅通的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用技术服务每一位用户,同时也将持续用技术助力整个教育行业,并为教育行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