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5亿元收购百科名医:注入优质医学科普

业界
2020
08/13
17:32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8月12日,字节跳动以数亿元对价完成对百科名医的全资收购,此次收购金额为5亿元。对于这笔投资,字节跳动回应称,收购百科名医主要是为了建设更完整的平台内容生态。“我们期待百科名医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注入更丰富、更优质的医学科普内容,更好地满足用户获取实用医疗健康知识的需求。”公开资料显示,百科名医成立于2010年,拥有中国最大的独立版权医学知识图谱。

1

另据投中网报道,5亿并购百科名医网是字节跳动2020上半年已出手13笔投资中金额最大的一笔。此前字节跳动数亿出手的还有理想汽车和2017年短视频领域那笔关键收购musical.ly。

【来源: 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据印度媒体economic times报道,字节跳动已经冻结了在印度的招聘工作,并重新分配了一些当地资深管理人员的工作。
业界
8月6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公司正寻求收购TIkTok全球业务,包括TIkTok印度和欧洲。
业界
8月6日消息 据英媒 Thetimes 报道,字节跳动表示,TikTok 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2亿欧元,欧洲用户的数据将储存在该数据中心。
业界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业界
8月3日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根据一项由英国官员核可的协议,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