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环球音乐再次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 持续引领音乐潮流

互联网
2020
08/13
17:22
分享
评论

8月11日,QQ音乐宣布与环球音乐再次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牵手,也将进一步巩固QQ音乐“国内环球音乐迷最大聚集地”的优势地位,让更多乐迷、粉丝聚集于QQ音乐,把这里视作他们发现最新最热歌曲、享受“Z世代”音乐体验的同好兴趣社区。

对大多数人来说,环球音乐其实并不陌生。从张学友、邓丽君等“乐坛传奇”,再到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陈奕迅、吴亦凡等当代大咖,以及像是Billie Eilish,、Troye Sivan等冉冉升起的“新星”,都是环球音乐旗下艺人。

而不管音乐口味如何,对于环球乐迷来说,在QQ音乐听“环球歌”,早已成了大家的默契和共识。也正是长期形成的情感羁绊,吸引大量粉丝在合作宣布后纷纷秀出了自己的走心“小作文”,分享出自己在QQ音乐与环球偶像相识的经历。在微博上, Taylor Swift的粉丝就直言“在QQ音乐入坑了霉霉,也将会在QQ音乐一直陪伴。”

而同样是准妈妈的Katy Perry粉丝则说:“每天听一听QQ音乐歌单,在扑通社区和同好聊聊天,期待阿果和我都变成好妈妈,永远与爱相伴。“

可以看到,对于环球粉丝而言,QQ音乐不只是一个发现、收听歌曲的“播放器”。通过明星空降互动玩法、优质多元的直播节目和良好的社区交流氛围,QQ音乐成为粉丝心目中集“听看玩”于一体的音乐大本营。

就在近期,QQ音乐就已先后推出了“Young Summer线上音乐节”、陈奕迅“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慈善音乐会等线上直播,还邀请Justin Bieber、Troye Sivan等大牌空降歌曲评论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环球星粉互动热潮。

而最新上线的“扑通社区”,更成为“环球同好”与偶像互动的最佳桥梁。像是Taylor Swift在新专《folklore》上线前,就曾在“扑通社区”连发三条动态预告新歌,让霉粉们惊喜直呼“过年了”。

随着环球音乐与QQ音乐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双方将进一步开启全新的国际化音乐征途,在为乐迷带来更加优质、多元的音乐体验的同时,也为更多环球音乐人及其作品提供了更创新、更全面的宣发支持,助力他们更深度地触及中国音乐市场。

据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将与环球音乐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音乐新厂牌,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