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解锁广州长隆、海昌公园深度游 美团App超级暑“价”专享活动来啦

互联网
2020
08/13
16:11
分享
评论

夏日炎炎,出行游玩难到了不少人,有一颗想要出门玩耍的心,但却被高温劝退。出行想要避暑又好玩,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出行神器”美团App推出的美团超级暑“价”活动,轻松解决出行烦心事。

美团App暑假欢乐狂欢季专门设置了水上乐园专区,整合附近所有水上乐园的信息,轻松挑选出出游地点;针对放暑假的学生,还推出学生专属大放价,海底世界、梵高星空艺术馆等展馆任你挑;针对亲子,还推出了专属的亲子时光之旅,这个夏天可以和孩子度过美好的假期。不过,这次美团超级暑“价”活动最大的看点,是有许多优惠的活动。

image.png

美团App的超级暑“价”特惠活动,1元还可抢购爆款门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青岛海昌海洋公园和各大地区的海昌公园,都是暑假清凉出行的爆款景点。此外一元探秘长隆是美团门票独家发售,心动不如行动。

image.png

水上乐园娱乐项目多,海洋公园能看见许多海洋生物,小朋友去玩能增长见识,和朋友去玩还可以拍美美的海底照,适合各种年龄阶段,成为很多人夏季出行的首选。而现在上美团App,每天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8月16号,每天1元可抢爆款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的门票套餐!套餐还包含海洋馆、水母馆、冰雪乐园门票,一应俱全,深度畅游海洋公园,解锁更多新鲜玩法。

除此之外,想要打卡明星云集的横店影视城,美团App超级暑“价”横店影视城特惠门票限时5折,让你重现影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同样享受5折特惠门票的还有上海野生动物园,和狮子、长颈鹿近距离接触,尽情享受野生动物的魅力;无数少女憧憬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有优惠啦,三人出行优惠150元,圆你心中的童话梦~

image.png

如果上述的乐园、公园没有你想去的,也没有关系,美团App的超级暑“价”特惠活动,爆款门票1折起,包你暑假随心玩!每个用户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抽取1折、5折、7折等无门槛优惠券,用最优惠的价格,畅快出行。天天抽1折,尽享折上折,说不定下一个1折畅游热门景点的幸运儿就是你哦~

image.png

不过,爆款景点游玩的人也很多,现在许多景点需要提前预约,而且限制人流,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门票库存告急。而美团App囊括了各大景点的门票信息,不用挨个上官网查询,美团App内搜索景点名称,随时可查询门票余额;并且美团App暑假欢乐狂欢季专区,还贴心推出火爆景点库存告急榜单,随时随地掌握热门景点最新门票动态,让出游更放心。

image.png

爆款门票1折起,1元抢购热门公园、乐园门票套餐,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有优惠,美团超级暑“价”多种出游特惠活动带你嗨翻整个夏天!这个夏天有美团App,出游更轻松!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