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精英转行十荟团团长 全心投入社区新零售行业

互联网
2020
08/13
11:01
分享
评论

她曾是一名销售精英,后来是十荟团的用户,如今,是团长,也是十荟团社区小店的店主。来自济南十荟团的优秀团长贾女士,放弃了她高额年薪的销售工作,全身心经营着一家十荟团社区小店。在贾女士看来,社区团购是个非常好的模式,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挨家挨户地推 两个月积累400多用户

19年年初,贾女士通过在十荟团购物,初识了十荟团,经过一段时间亲身购物体验后,她发现,十荟团的商品不仅价格便宜,品质也很好。此时,她的儿子已经上了大学,她更希望回归安逸、自由的生活,于是她拒绝了高年薪的销售工作,全身心加入到十荟团,成为了团长。看准社区新零售模式的发展前景,她不仅在线上为用户服务,还在社区内开起了一家十荟团门店,专心经营社区团购事业。

起初,社区内居民并不了解社区团购这种购物模式,下单都比较慎重。贾女士会亲自采购一些十荟团的产品,认真查看品质。贾女士把采购来的产品,提供给顾客免费品尝,并坚持在小区内挨家挨户的地推,与每一家住户进行沟通、推广。贾女士会耐心和每一位接触过的邻居介绍十荟团的模式,以及产品性质、特点,配送方式以及售后模式。“在产品到货以后,只要24小时之内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十荟团都是有包售后的,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所以。”贾女士谈到。

经过两个月的坚持,贾女士几乎把社区团购做到了小区内的每家每户,收获了400多位忠实的用户。

亲力亲为开线下社区小店 看好新零售前景

曾是销售精英,贾女士凭借多年的社会工作经验,具备对生意的敏感性以及长远的眼光。虽然目前贾女士的销售额并不如一些成熟小区的老团长,但是她更注重团购生意的长远发展。贾女士所在的小区是一个新小区,入住率还不高,但是销售额却很稳定。

通过贾女士的耐心推广,小区内邻居对于十荟团的产品以及模式都非常认可,贾女士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用户。做团购一年多的时间来,贾女士与邻居关系相处得很融洽,邻居不仅仅是她的用户,有很多也成了她无话不谈的朋友。冬天天气寒冷,邻居时常会为贾女士送来热腾腾的饭菜以及热水,并帮助她进行分货。久而久之,她收获了许多的邻居朋友们,她感到很暖心,这也成为了她坚持做社区团购的动力之一。

基于十荟团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贾女士对社区团购的前景充满信心,也以此她租了一个门店,在社区内开起了自己的十荟团实体店铺。贾女士对于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非常看好,认为新零售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到小区入住率有所提升后,贾女士相信,她这间社区店铺将能给全小区的居民带来十荟团新鲜、优质、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及商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