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客服与声纹识别齐头并进,快商通获中国AI最高奖【吴文俊奖】

互联网
2020
08/12
14:20
分享
评论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代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以人工智能先驱、我国智能科学研究的开拓者和领军人物吴文俊院士命名的科研大奖,经科技部核准设立,由国家级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每年评奖一次,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

智能客服与声纹识别解决方案服务商【快商通】凭借“智能客服云平台”和”面向互联网平台的实时交易欺诈检测系统”荣获第九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

图片1.jpg

“智能客服云平台”包括智能营销客服系统、仿真营销客服机器人、智能问答机器人、网页电话回拨系统、工单系统等产品,帮助客户打通【营销投放→售前接待→销售转化→客户管理→售后服务】等营销闭环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服务前端+数据中台营销诊断,为客户集成营销引擎能力,成为智能化营销利器。

图片2.jpg

经过11年的人工智能技术积累,使得快商通在智能化程度上遥遥领先:拥有医疗、教育领域最大规模知识库,基于知识搜索与知识处理技术,精准识别客户意图,比关键词识别技术的准确性增加25%,对专业知识的回答满意度可达人工客服的85%。

技术创新与商业落地并驾齐驱,快商通智能客服云平台在医疗、教育、电商等领域,成功收获联想集团、新华教育、美莱集团等众多头部企业认可,企业用户高达36万,月均对话次数超过20亿。

得益于智能客服云平台在技术与落地方面的优秀表现,快商通已获得了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信通院、36氪、亿欧等众多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

图片3.jpg

“面向互联网平台的实时交易欺诈检测”即快商通智能声纹云平台,以声纹反欺诈为切入点,基于声纹采集、建库、鉴定等实战单点方向,构建生态圈核心产品层。洞察公安电信类案件侦破和金融风控需求,打造出电信反欺诈解决方案、金融信贷反欺诈解决方案、金融业务身份核验解决方案。

图片4.jpg

在商业落地方面,快商通已成熟地将声纹能力应用到公安声纹库建设和普惠金融发展的行业大趋势中,先后与公安一所、中国银联、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集团等达成合作,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标杆案例,成为行业参考典范。

图片5.jpg

作为最早一批投入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开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快商通于2012年成立人工智能研究基地-Kriston AI Lab,专注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AI研究领域,由国际语音领域第一人李海洲院士带队负责,拥有人工智能专利500余项,已落地服务于智慧金融、智慧公安、智慧生活等众多领域。

图片6.jpg

此外,快商通还与公安一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俄罗斯科学院等建立长期合作,参与数个行业标准的制定,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品标准的建立、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加速。

未来,快商通将不断发挥原创算法技术能力及全栈式解决方案的优势,不负政府与社会期待,不断探索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落地,为推进国家智能化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实力和保障国家安全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