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脚丈量这个世界,在Soul里记录诗和远方

互联网
2020
08/12
11:58
分享
评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曾让无数人对远方的风景充满渴望。但真正去实现的,却是极少数。在Soul里,用户@旅行家唐及科得 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踏遍山川,探寻自然,一步一步迈向自己的梦想。

2019年之前,他做了6年的通信工程师,2016年开始自学摄影,后来辞职,开始做一名全职旅行摄影师。

从成都开始,他在Soul里记录着自己的日常和为梦想付出的点滴努力。

顺着蜿蜒盘旋的山路,在梦境与现实之间,黑夜如期而至。怀着对星辰的向往,他用自己所热爱的方式寻觅着星辰的轨迹,记录这场追逐繁星的征途。

今年三月份,@旅行家唐及科得 在黑石城和折多山垭口拍摄到了川西高原上的云海和星河,他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着自己浪漫的人生。

7月26日,@旅行家唐及科得 从眉山出发去往海拔4600米的康定黑石城,经过一个通宵的拍摄,终于拍到了6770年难遇的新智慧星。对于天文摄影来说,拍到星空的需求除了对大气条件十分苛刻,对人的耐力和定力也十分考验,能够拍到如此难遇的景象,除了幸运之外,更多的是对这份梦想的坚守。

如他所说,“翻越高原山川看见云海翻涌,历经风雨洗礼遇见七色彩虹,克服艰苦的自然环境见证璀璨星空。”每一个美景都有着独特的故事,每一个瞬间都是回忆的见证。

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起点,每一次远行都是新的征程。

一路走来,他不断充实和丰富着自己,除了拿全国航拍比赛冠军,也通过Soul结识了很多朋友,为了梦想,他们一起前行且努力着。

Soul作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平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记录和展示自己的生活。他们也同样期待着在未来认识更多热爱生活追寻梦想的同行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