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再提以科技赋能15个业态发展 海信与时俱进5G创新领跑行业

互联网
2020
08/12
11:23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提出发展15种新业态新模式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助推数字化经济提速。透过政策信息可以看到,当前,随着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科技迅猛发展与深入渗透,各行各业在科技的赋能下不断革新升级,以全新形态响应时代发展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中央空调行业亦不例外。

2015年,彼时人工智能、远程控制、5G等概念刚刚进入国内大众视线不久,海信中央空调便已"嗅到"高科技的巨大价值,开始了在智能技术应用的探索布局。2018年,推出自主研发的NB-loT模块,并接入电信5G专网,为5G中央空调的落地铺平道路;随后2019年,成功推出行业首款5G中央空调。今年,随着在5G领域探索的深入推进,不仅发布了第四代5G智慧中央空调概念,同时推出全新升级的5G全健康中央空调。

产品将5G、大数据等技术与空调产品紧密融合,充分聚焦当前人们渴望"健康呼吸"的心声,以及智能便捷、简单高效等操作上的需求,通过搭载自主自研的NB-loT模块,实现中央空调可自带5G网络和流量,远程一键开启,完成制冷制热、除醛除异味等多方面需求。同时具有强大的智慧售后服务功能,为用户推荐最佳空调清洗、保养和维修方案,提供智能化管家式服务体验。其能全方位满足智慧空气所需的六大场景:智能除湿、智能净化、智能感知、智能操控、智能物流、智能售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空气解决方案。

凭借产品的硬核实力及卓越体验,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备受行业关注和消费者青睐的产品。据了解,截至目前,已落地265个城市,走进5619个用户家中,并成为本年度销售额过亿单品,在智慧健康类中央空调产品领域,以超过70%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行业,全面领跑第四代5G智慧中央空调。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愈发认识到健康的可贵,对健康空气的关注度前所未有提升,对空调产品的品质和功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海信中央空调紧抓时代脉搏,深察消费者心声,推出集智能和健康完美融为一体的全新空调解决方案,其第四代5G全健康中央空调之所以深受市场追捧,恰是大势所趋之下的必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