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全通实业集团于香港联交所资产重组上市

互联网
2020
08/12
10:11
分享
评论

2020年8月10日,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通实业集团”)正式资产重组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此次港股上市标志着全通实业集团踏上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象征着全通实业集团从此掀开崭新的篇章。同时也为实现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愿景注入新的动能。站在行业发展的新高度,全通实业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为基础,结合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家庭创造幸福”的核心价值观,赋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快核心资源聚合,共同驶入生态文明新时代!

产业联动 布局全球

全通实业集团作为一家以构建新能源汽车产集群发展平台,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创新,以能源带动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全球技术合作平台为主体”,经过五年的产业布局与发展,先后与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机构、高等院校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分别在高端整车设计、车辆定制、智能运维、储能研发、整车(电池)回收、物流仓储、产业孵化、大数据管控等多个领域深耕挖掘,并发展成为包含智慧物联、充电基建、智慧出行、影视文化、产业孵化、跨境电商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

全通实业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坚持“融合、共享、发展、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携手国内外优秀企业与组织,以“一带一路”全球经济新格局的发展趋势为指引,打造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共享生态链,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国际合作与技术进步,联动世界前沿科技驱动力量,充分发挥实体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作用。链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企业、组织,共同搭建“产业开发”、“信息共享”、“技术支撑”、“国际金融”与“投资合作”五位一体的国际新能源汽车综合型资源共享平台,形成以新能源带动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上中下游产业链为主体的全球技术合作新格局。

全通实业集团着力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平台,以陕西为起点,先后在北京、山东、江苏、浙江、湖北、广东、海南等多地成立产业综合体,形成辐射全国、链接全球、以创新驱动为支撑的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同时全通实业集团积极地进行全球化市场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全通实业集团借助发展契机,在东盟、南亚、中亚、独联体和中东欧等总共6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深度布局,打造全球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生态体系。在科研领域,全通实业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理化研究院联合成立“西安交大-全通新能源汽车动力研究院”,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理化研究院在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研发优势,以研发自主化、工艺差异化、体系国际化为引领,重点围绕电池材料、电池回收、梯次利用等课题,进行全面深度地创新研究。

战略升级 未来已来

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化城市出行已经由概念逐渐变成现实,全通实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成就未来科技车生活,让科技与新能源汽车、日常生活紧密链接,以层层递进的科技联通美好未来。此次全通实业集团的成功上市,既是公司实力的证明,也是市场对全通实业集团运营模式的认可,是集团未来发展的关键战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从新能源汽车智能设计、整车研发制造、售后、回购、电池梯次利用,到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等多元化物流服务;从互联网+物流全产业链运营平台,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式充电站、充电站商业生态圈等一系列的建设、运营业务;从共享化、电动化的交通服务,到大资产管理、产业园区运营、产业基金管理、产业地产开发管理、实体企业生态链;从跨境电商到传媒、影视、设计、IP等文化服务。全通实业集团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在全方位覆盖新能源相关产业的同时,打通相关企业间合作的各个节点,形成大型产业生态集群。

第一个五年,全通实业集团完成了从西安走向全国的产业布局,下一个五年,全通实业集团将带领新能源产业从中国走向世界,让黄土文明、海洋文明在全通相遇、碰撞、交汇、融合,形成开放包容、美美与共、独具特色的全通文化,为将全通实业集团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同时,此次上市也将给全通实业集团带来资本、品牌、管理等诸多助力,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物质动力。全通实业集团未来发展必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步入全面高速发展新时代!

不忘初心 将至而致

初心不忘,攀登不止!无论走多远,全通实业集团都不曾忘记为何出发,一如既往地以匠心锤炼产品,以品质打造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营造全新的“人·车·智能”新生活,让用户享受生活方式改变带来的美好。全通实业集团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践行者,我们怀有“新时代”的梦想,我们憧憬“新基建”的硕果,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做实新基建、蓄足新动能、推出新举措、绘制新蓝图,不断赋能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不断助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步,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引领我国新经济发展迈向新的高度。全通实业集团始终坚持“拥抱未来,诚以载道”的企业精神与“融合、共享、发展、创新、致远”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实现“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而不懈努力!

未来,全通实业集团将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节拍,依靠市场化、国际化运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深度布局。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新基建”为抓手,在聚焦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突破技术、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品牌价值,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全通实业集团所构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和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也将突破地域限制,秉持开放包容的原则,打破区域化、碎片化的局限,其经济的辐射和延伸将链接全球产业,打造真正的全球化新能源产业链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