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京东预约开启:年轻人的第一台全画幅微单等你解锁

互联网
2020
08/12
09:58
分享
评论

对于摄影党来说,每次看到新摄影设备都是心动的感觉。这不,最近尼康中国在微博上官宣了自家Z5全画幅微单新品火热来袭,目前京东已经上线预约页面,同时8月11日开启独家预售,并将于8月25日在京东独家现货首发,再次掀起尼康粉的嗨点,并同步推出了全画幅格式尼克尔Z卡口24-50mm f/4-6.3轻巧镜头等多款新品,全新的硬核设备引发不少摄影衷粉热议,在微博上直呼:千元级别的全画幅微单终于来了,买它!

 

入门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新秀,摄影小白也能拿它直出大片

据了解,尼康Z5定位是入门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在机身设计上对摄影小白也是相当友好。双SD卡槽,降低拍摄成本。约590g的轻量化机身,视界即刻掌控,随时随地都能捕捉美好;机身还自带快速选择按钮和拨盘,一只手即可实现诸多操作,不是摄影老手也能轻松操控,年轻人入门摄影的第一台硬核设备就是它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是尼康布局入门全画幅微单领域的拳头产品,它搭载的是2432万像素级别的全画幅传感器,其FX格式传感器在昏暗的环境中也能提供良好的影像品质以及渲染功能,提供更为立体的虚化效果,从而带来丰富的表现力,助力摄影爱好者解锁拍摄新体验,一秒直出大片!

 

本次同步推出的轻巧Z卡口24-50mm也非常有看头,约195g的重量,24端的广角可以拍摄风光,白云山峦如数尽收。而50端可以拍摄美丽的背景虚化人像,突出想要体现的主体,优雅地隐去纷杂的背景,满足日常拍摄的各种需求。作为Z系列镜头的一员,画质也得到了强大的保障。

Z 5加上Z卡口24-50mm镜头套机,让你无惧黑暗环境,和复杂的灯光,get你心中的美丽图像。

 

 

硬核新品京东独家首发,追新一族必备的“高配”微单就在京东

除了主打的全画幅传感器亮点,尼康Z5在各个方面的配置和性能也是相当强大,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相机内VR减震功能具备五轴防抖能力,更搭载273点自动焦点系统,支持人物、动物的眼部对焦,不管是静态摄影还是时下最热的Vlog摄像,都能保证画面具备更好的稳定性,手再抖也能随时畅快开拍出惊艳大片!可以说,这款性能强悍的入门全画幅微单,除了摄影小白外,对于VLOG博主,甚至是专业的拍摄团队来说,都能成为摄影党们拓展创意乐园的得力助手!

 

一直以来,京东电脑数码都是用户焕新的主场,也是众多品牌新品发布的核心阵地。可以看到,本次尼康也正是因此选择京东独家首发新品,一方面,可以借助京东平台拓展年轻群体,拉动销量,为尼康带来新的增长点。另一方面,这次独家合作相信也能成为业内的参考案例,引领电脑数码行业潮流新风向。

目前这款京东独家首发的尼康全画幅微单Z5,已经在尼康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始预约,8月25日京东平台独家现货首发!心动不如行动,定好闹钟,可不要错过这波尝鲜的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