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atchOS 7首个公测版:第三代以上可升级

业界
2020
08/11
17:08
网易手机
分享
评论

2020年8月11日消息,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发布了watchOS 7的首个公开测试版,这也是苹果第一次向用户提供public beta版本的watchOS系统。

6

从苹果的公共测试Beta网站(https://beta.apple.com/)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后,就可以下载此更新。

小提示:watchOS 7 最好不要安装在主要设备上,因为它仍是早期的Beta版,并且可能存在一些重大错误。watchOS 7仅限于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和Series 5型号,不兼容Apple Watch Series 1和Series 2。

安装watchOS 7要求

若要安装watchOS Public Beta版,首先您需要在iOS 14 Public Beta版中注册与您的Apple Watch配对的iPhone并更新到最新的Public Beta版本。请注意一旦安装Public Beta版,Apple Watch便无法恢复到之前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

如何安装watchOS 7公测版?

在与Apple Watch配对的iPhone上,轻点下方按钮来下载配置描述文件。描述文件下载完成后,您会在iPhone上收到通知。前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轻点该描述文件,然后轻点“安装”并按照屏幕说明进行操作。

如何更新?

如果在“软件更新”设置中打开了“自动更新”,Apple Watch将会自动接收最新的Public Beta版软件。若要手动检查更新,请在配对的iPhone上前往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页,然后前往“通用”>“软件更新”。

【来源:网易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watchOS 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