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的战场,软通动力用能力说话

互联网
2020
08/11
17:05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寻求数字化转型的正确打开方式,由数字经济驱动的产业变革已发展成为一场不可阻挡的趋势。

面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必将被卷入其中,并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软通动力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凭借突出的人才能力、开发能力、工程能力、创新能力,成为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

集聚优秀人才,铸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以人为本的新时代,企业深知人才强企的重要性,充分开发利用人才资源,成为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必要条件。

软通动力核心团队中,本科员工占比90%以上,持证项目经理3000+人,咨询师、架构师、分析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000+人,可以说实现了端到端主要IT技术领域人才全覆盖,核心员工们在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终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均有多年从业经验,这为软通动力强大的项目交付及技术研发能力奠定了扎实的人力基础。

开发能力+工程能力双加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技术是IT服务商的血脉,技术水平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服务商的能力,其重要性无可替代。在开发能力方面,软通动力拥有统一开发架构平台USP、一站式DevOps协同云平台、KM知识管理体系以及200+个行业解决方案,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探索客户商业场景,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实践经验,为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高科技领军企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高价值服务。

对于一个技术型公司来说,除了强大的人才保障,日益增强的研发实力及工程能力也直接影响公司的创新发展和市场上竞争力。在工程能力方面,软通动力在近20年的发展中已形成了CMMI5、PMO项目管理流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及覆盖IT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大大提高企业开发效率和产品质量。

创新驱动,携手企业创新发展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对于正身处数字化转型大潮的IT服务商来说,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软通动力坚持创新驱动,一方面通过服务创新,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另一方面积极实践创新服务,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用技术与业务模式创新等手段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目前,软通动力拥有创新解决方案200+,拥有30个技术COE,809件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建设4个省级技术中心。与此同时,软通动力还参与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0多个产学研合作机构的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赋能企业数字化革新升级。

这一套完整的综合能力成就了软通动力数字化转型的雄厚实力,这也是软通动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的重要支撑点。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不断突破自身创新水平,着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